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32|回复: 0

出海日报|Ola电动汽车获老虎全球、经纬印度5600万美元投资,软银愿景基金投 ...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发表于 2019-3-2 1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印度</b>
Ola 电动汽车获老虎全球、经纬印度 5600 万美元投资
印度打车平台 Ola 电动汽车从早期支持者老虎全球、经纬印度募得 40 亿卢比(约 5600 万美元)。这是 Ola 电动汽车首次获得外部投资。
Ola 电动汽车正在部署电动车和充电解决方案,对几个项目进行试点。去年 4 月,公司称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推出 10000 辆电动汽车。该笔资金有望帮助 Ola 实现 2022 年在印度推出一百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Grofers 获软银愿景基金 6000 万美元投资,公司估值达 4.25 亿美元
食品杂货配送初创公司 Grofers 从现有投资者软银愿景基金筹集约 6000 万美元,这是该公司 F 轮投资的第一笔注入资金。本轮融资规模为 1.2 亿至 1.4 亿美元。
据商业智能平台 Paper.vc 估计,在 Grofers 最新一轮融资中,其估值已达 4.25 亿美元。在愿景基金投资 Grofers 之前,红杉资本向 Grofers 注资 180 万美元,老虎基金向 Grofers 注资 1900 万美元,这也是 F 轮融资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均为 Grofers 的现有投资者。
印度在线杂货配送领域的竞争激烈,除资金充足的 Swiggy 外,Grofers 最大的竞争对手 BigBasket 也在结束新一轮 1.5 亿美元的融资。
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通知 Zomato,要先取得食品安全许可证
食品科技公司 Zomato 收到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的通知,要求该公司为在德拉敦的业务获得食品安全许可证。据报道,该平台尚未根据《2006 年食品安全标准法》注册。
公司证实,已收到 FSSAI 关于其在德拉敦业务的通知。去年年底以来,Zomato 一直在印度各城市扩张。继无人机之后,Zomato 开始转向自行车配送。公司宣布,已将电动自行车和机械自行车纳入最后一公里配送车队。
Grab 扩大印度工程师团队,打造超级应用
东南亚打车应用 Grab 正在扩大班加罗尔的印度工程师团队,招募测绘和数据科学从业者。公司准备向该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款超级应用。
位于班加罗尔的办公室是其七个工程和研发中心之一,目前主要为 Grab 构建支付系统。该团队由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组成,据称,已开始为 Grab 开发借贷平台,将于近期开始提供保险服务。
东南亚 </b>
GO-JEK 支持印尼西爪哇省省会万隆的智慧城市倡议
GO-JEK 宣布已与西爪哇省省会万隆市政府正式合作,其数字支付部门 GO-PAY 与市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本次战略伙伴关系的目标是:为该城市公民的日常活动提供支持、打造智慧城市。
此次合作的具体内容还包括,通过各种培训和参与 GO-JEK 的生态系统,GO-JEK 继续推进中小企业改进计划。万隆还将整合城市内的公共交通、公共服务和旅游活动的非现金支付交易。
印尼小型零售公司 Warung Pintar 收购连接农民和直销商的平台 Limakilo
印度尼西亚小型零售初创公司 Warung Pintar 宣布,收购农商平台 Limakilo。Limakilo 将农民直接与小吃摊和食品供应商联系起来,简化从农民到小摊、小商店的食品配送链。
Warung Pintar 旗下有数千个 " 智能零售小摊 ",配有数字化设备。此次收购后,Warung Pintar 在印尼各地的摊位可以出售 Limakilo 的主食。摊主可以获得更多种类的食物,如大米、食用油、红糖、青葱、土豆和盐。Limakilo 平台中的农民可以获得更大范围的市场准入,以及更好的销售价格。
中东</b>
Uber 正在就收购中东竞争对手 Careem 进行深入谈判
据知情人士透露,Uber 正在就收购其总部位于迪拜的竞争对手 Careem 进行深入谈判,这笔交易将扩大 Uber 在中东的业务。上述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宣布一项现金加股票交易,谈判仍在进行,尚未达成最终协议。Careem 的估值约为 30 亿美元。
Careem 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拥有 100 多万名司机,在中东 100 多个城市运营。
拉美</b>
家乐福与 Rappi 合作,进入巴西食品电商
家乐福与哥伦比亚初创送货公司 Rappi 达成合作,现已有 48 个店面在 Rappi 平台上登记,有意成为巴西食品电商领域的佼佼者。
家乐福财务总监塞巴斯蒂安(S é bastien Durchon)表示,虽然巴西的食品电商市场还不成熟,但未来成长空间无限。
据调查显示,食品占巴西零售业总销售额的 35%,在巴西零售行业中有着重要的位置。但网络食品零售处于电子销售后位,仅占全部总额的 0.4%。
-------------------------------
Hello~ 我是 36 氪作者令晨,关注出海。36 氪出海正在建立社群,如果你从事出海相关工作,有意愿参与到社群中,欢迎添加微信 2948555201 沟通,烦请注明来意。
36 氪海外站KrASIA出品
"36 氪出海 " 微信公众号现已问世!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微信搜索 "36 氪出海 "(ID: wow36krchuhai),关注起来吧!将为大家集中地提供出海的好内容。多谢关注,请多多推荐!
" 出海频道 " 也在 36 氪 app 上开出来了!这里有数百篇出海主题的好文章,有一大批是在微信上没有的喔!来,跟着小动画,三步置顶出海频道,一键直达关键动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