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奖,竟然颁给了一部旅游片?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7:5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结束的奥斯卡奖以及高分电影围绕的 3 月,
逐渐加剧了贫穷的小编与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之间的矛盾。
即使是觉悟这样深刻的小编仍然被" 不得不看;必看榜单;奥斯卡影片;评分超高 "之后的 " 特惠购票 " 撬动了钱包
小编又走向了电影院……


好的!
我看完了!


接下来要给大家安利这部绝对值回票价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绿皮书》




(没有写错,不是绿皮车是绿皮书!)
影片名 " 绿皮书 " 指的是这本书


哦不!拿错了!是这本


黑人出行指南绿皮书
书中指明了美国南方可以让黑人入住和就餐的旅店和餐厅
电影就是以此命名的 ~
影片简介


正经版电影介绍:
电影讲述了美国著名钢琴家唐 · 谢利想前往种族歧视最严重的美国南方进行巡演,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和满足出行, 找了脾气火爆的美国底层白人托尼 · 利普作为自己的司机和保镖,两位充满着反差萌的男主,就此开启了一段矛盾不断又温馨爆笑的公路之旅!
玛丽苏版剧情简介:
我托尼 · 利普天生脾气暴不好惹,深度吃货炸鸡爱好者,我唐 · 谢利高贵优雅精致的黑人天才钢琴家,一段跨越美国的公路旅行,在一次次矛盾与冰释前嫌中了解对方,并且成为了朋友的故事!


影片将一个内容深刻而又意义宏大的故事装进一方绿色的车厢
融进一次旅程,让人开怀大笑也引人深思。
所以!没有什么事是一段旅行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缺少一段公路之旅!
路线推荐:加州 1 号公路
旧金山—蒙特雷—卡梅尔小镇—丹麦村—圣巴巴拉—洛杉矶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 1 号公路从北至南连接着旧金山与洛杉矶,从南端的圣地亚哥沿着美国西海岸蜿蜒前进,全长超过 1000 公里。
一边是海阔天空和惊涛拍岸的景象,风帆点点,灰鲸游弋;一边是陡峭悬崖和群峦叠翠,牧草如茵,美不胜收。
这条路被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也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人生一定要到的 50 个地方之一。


◆◆旧金山◆◆


文化自由,言论自由,标新立异,任何事情到了旧金山,都理所应当 .
这一切都源于旧金山文化的包容性与对自由的崇尚。
金门大桥是世界著名大桥之一,始建于 1937 年,也是旧金山的象征。
◆◆华丽十七英里◆◆




华丽十七英里是一条私人管理的道路,也是 1 号公路最火的一段。
饱受风蚀的柏树林,多岩石的海岸线,其间点缀着几栋世界上最令人艳羡的豪宅。
还能看到卵石滩著名高尔夫球场的美丽风景。
◆◆卡梅尔小镇◆◆


卡梅尔小镇是一个海滨文艺小镇,离旧金山只有 2 小时左右的车程,从 17 里湾风景线一路自驾,便可来到这宁静的世外桃源。
小镇每座古老的小房子都布置典雅,木门格窗,繁花掩映,每一个精品店都给会你带来惊喜。
在这里,无论是商店还是画廊,无论是街道还是广场,无论是古董还是日用工艺品,到处都散发着优雅和魅力。
◆◆圣莫尼卡海滩◆◆


洛杉矶最有名的海滩之一,沿着加州一号公路可以到达这里,也是 66 号公路的尽头,圣莫尼卡码头作为洛杉矶最古老的码头,成为圣莫尼卡的象征,绝美的海景也深受好莱坞导演的青睐。
这里还有洛杉矶最著名的码头嘉年华,热闹非凡。
电影绿皮书里有一句经典台词
" 世界上那么多孤独的人 因为他们都没有勇气迈出第一步 "
而旅行可以赋予你治愈孤独的力量,
一切从出发开始,开启你的公路自驾之旅吧!
福利放送
在文章下方评论你 pick 的公路旅行 TOP1
我们将在 3 月 5 日随机抽取 2 名幸运儿
送出电影《绿皮车》 电影票 2 张 ~


(部分内容来自携程攻略社区)
戳阅读原文,开启你的奇妙公路之旅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