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神娱乐: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4

帖子

157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5:0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股票代码:002354 股票简称:天神娱乐 编号:2019 — 016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公司 ")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蔺会杰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蔺会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等职务,辞职后蔺会杰先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蔺会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蔺会杰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蔺会杰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蔺会杰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蔺会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3 月 1 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