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莱西集中清查娱乐场所严查黄赌毒刑拘5名犯罪嫌疑人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87

帖子

15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5:0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莱西市公安局对全市娱乐场所开展 " 拉网式 " 集中清查行动。
青岛新闻网 3 月 1 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宋学友 )2 月 27 日、28 日晚,莱西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重点加大对娱乐场所、群众反应强烈区域的治安清查力度,对藏匿其中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采取全市拉动," 市局、警种、派出所 " 三级联动的方式进行,由市公安局直接组织,并成立行动指挥部,抽调指挥中心、治安、刑侦、网警、法制等警种与辖区派出所警力配合,对歌厅、酒吧、足疗店、按摩店、洗浴中心等娱乐场所进行 " 拉网式 " 集中清查。重点查处娱乐场所 " 黄、赌、毒 " 非法活动,无证经营,安全设施不达标,未按规范悬挂警示牌,从业人员实名登记未落实等。同时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检查。


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警力 200 多人次,带回审查人员 50 余人,刑事拘留涉嫌犯罪人员 5 人,对 6 家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予以暂停营业整顿,对 4 家违法违规经营场所予以关停。
莱西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行动,查处、关停、取缔了一批涉 " 黄、赌、毒 " 问题的娱乐场所,加强对了娱乐场所治安管理,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下一步,莱西市公安局将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对发现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坚决予以严厉打击处理,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娱乐场所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通过专项行动,实现绝不允许存在卖淫嫖娼和淫秽色情表演等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允许存在聚众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允许存在吸贩毒违法犯罪活动、绝不允许存在黑恶势力、绝不允许场所 " 黄赌毒 " 问题成为社会热点 " 五个绝不允许 " 的工作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