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阳娱乐场所巨型吊灯坠落砸伤客人?记者先后两次实地调查,真相是…

[复制链接]

616

主题

622

帖子

18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05:0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从今天凌晨开始,
一段关于某夜场发生意外事故的视频
开始出现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
娱乐场所里一片混乱,
有一个满脸是血的男子被人抬出,
一个巨大的环形吊灯已经垮掉了一半。
有网友指出,
出事的是贵阳市的一家娱乐场所 ↓↓↓




为了求证视频的真实性,
3 月 1 号凌晨 4 点多
《百姓关注》记者赶到网友指出的事发地点,
这家位于贵阳市法院街的 PLAYHOUSE 夜店 ↓
3 月 1 号凌晨 4 点
记者首次进入 PLAYHOUSE




门口的工作人员表示,
里面都是正常营业,
并没有出现所谓的意外事故。
随后,
记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入场所内部,
此时里面的确仍在营业,
还有不少人在舞池中跳舞。


难道网络的传言真的是谣传吗?
因为此时已经是凌晨 4 点多,
记者无法从其它渠道获取相应的资讯,
只得暂时离开了现场。
今天(3 月 1 日)上午 9 点多,
记者又陆续收到了相关爆料,
众多爆料者表示,
贵阳 PLAYHOUSE 今天凌晨的确出事了,
所谓的“正常营业”只是假象!


3 月 1 号中午 1 点
记者再次赶往现场调查
那么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呢?
中午 1 点多,
记者再次来到了 PLAYHOUSE。
在之前的采访当中,这家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一直声称没有发生安全事故,吊灯并未坠落。可是,记者却发现,此时大厅中央的吊灯上,有几名工人正在忙活着,他们正在检查吊索并反复对灯光进行测试


记者找到了一名现场的陈姓负责人,他表示工人们只是在检测灯组,而不是进行维修,并强调这只是每天都做的例行检查。然而,记者却发现,在正中央的水晶吊灯之下的卡座区,地面上还残留着大量的血迹,这说明,这里有可能发生过状况。


很快,记者的推测就得到了证实。负责吊索安全检测的检修人员陈某告诉记者,昨天他确实进行过检测,当时一切正常。然而,当说到吊灯掉落的情况时,他表示 “可能是吊点的螺帽松了”


记者注意到,在场地一侧,
有一排摆满酒瓶的酒柜,
而这个柜子
和网传视频中的酒柜截图颇为相似!




(酒柜对比图 ↑)
也有网友指出,
网传视频中工作人员身上的衣服标志,
很清楚地看到“PLAYHOUSE”字样 ↓




就在记者采访的时候,这家娱乐场所的负责人江某赶到了现场。让记者意外的是,他竟然告诉记者,网络上传言发生在 PLAYHOUSE 的安全事故都是假的,那些视频的内容,其实正是两年前发生在海口的某娱乐会所的安全事故。
然而,对于记者提出,在视频当中清晰地听到贵阳人的口音一事,江某并未给出合理答复。


随后,记者又提出,既然网络视频都是假的,那网友为什么会声称发生在贵阳 PLAYHOUSE,并且言之凿凿呢?江某回答说:因为我们生意比别的地方要多很多,这很可能是同行为了对付我们,采取的方式。


那么,为什么现场会有血迹呢?江某声称,前一天晚上,有两桌客人曾发生了打斗,他们已经进行了及时处置,并向当地派出所进行了备案。


记者多渠道进行探访求证
记者从其他爆料者口中得知,今天凌晨出事后,伤者被送到了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随后,记者赶到市一医,就在记者准备对疑似爆料者指出的伤者进行采访时,一名高大的男子挡住了记者的去路,声称是伤者的朋友,以伤者需要休息为由,阻止了记者的采访。


然而,当记者追问这名男子,究竟是什么朋友,和伤者什么关系时?这名男子竟然在慌乱中拨通了一个电话,并告知记者,这是公司的“蒋总”,并要求记者接电话。
既然是朋友受伤出院,这名男子为什么要向公司负责人进行汇报呢?面对记者的质疑,这名男子支支吾吾,竟然无法回答出来。记者随后又从照顾伤者的护工以及伤者的亲属了解到,这名男子正是“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派遣到这里来处置这次事故的。但是当记者进一步想对伤者家属了解情况时,家属却不愿意多说了。


同时,记者也从公安部门了解到,昨晚他们并没有接到任何关于 PLAYHOUSE 的发生打架斗殴的报案信息,也就是说,之前场所负责人江某声称的发生打架并向派出所备案一事并不成立。
综合种种信息来看,娱乐场所一方所声称的并未发生安全事故的说法存在非常多的疑点,负责人江某的说法更是无法自圆其说。
目前,
记者仍在对事件的详细始末进行调查。
百姓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