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运期间合肥机场出境航班“一票难求”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4: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3 月 1 日记者从合肥新桥机场获悉,春运 40 天期间机场航班起降 11885 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 156.5 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 9.7% 和 15.3%。
今年作为合肥机场跻身 " 千万级 " 机场后的首个春运,自进入春运以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和务工流多流汇聚,客流量不断攀高,航班起降架次和旅客吞吐量不断刷新历史记录,40 天有 20 天单日旅客吞吐量超 4 万人次,其中 2 月 9 日至 2 月 13 日连续 5 天单日旅客吞吐量超 4.5 万人次,2 月 13 日更是创下单日起降超 300 架次以上,达到 326 架次,旅客吞吐量 45887 人次的最高记录。
从旅客流向特点来看,北京、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珠海等返乡、探亲流和旅游客流交织叠加的航线仍是今年春运市场的主力军,海口、三亚、西安、昆明、桂林,长春、哈尔滨等温暖度假和冰雪旅游航线同样备受市场青睐,航空出行需求出现叠加式增长。
与此同时,出境游也迎来高峰,前往俄罗斯、韩国、泰国、越南、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的客流较平常也有大幅增长,春运期间,国际及地区进出港旅客达 8 万人次以上,出境航班客座率均在 95% 以上,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 廖志明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