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4|回复: 0

工行合肥分行举办“创新工行”微创新大赛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发表于 2019-3-3 14: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举办了一场别具新意的 " 创新工行 " 微创新大赛,来自全辖基层支行的 20 支创新团队参加了比赛。工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工会办公室主任陆公华亲临比赛现场观摩指导,工行安徽省分行团委书记卢茂魁与工行合肥分行纪委书记闫红艳共同担任主评委,评委由工行合肥分行党委宣传部等六个部门负责人担任。
工行合肥分行此次 " 创新工行 " 微创新大赛旨在向全行员工传导 " 聚焦本源、因势革故、协同鼎新、永葆生机 " 的工行创新文化理念,引导和激励全行员工投身创新实践,助力 " 创新领跑 " 战略落地,以工行创新文化为引领,坚持赛学、训用结合,激发员工创新热情,激活员工创新潜能,特别是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创新生力军作用,分享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中凝练的 " 工作法 ",挖掘基层小创造、小发明、小改进中孕育的 " 大智慧 ",推动全行形成尊重原创、崇尚创新、全员创新的良好氛围。
工行合肥分行在此次 " 创新工行 " 微创新大赛活动中注重将创新贯穿始终。例如,从赛前的抽签方式开始就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将以前的现场抽签方式创新为微信小程序抽签,科学有序地进行排序;创新成果的展现形式也从最基本的 PPT 宣讲方式创新延伸到了短剧、小品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内容包含普惠金融、智能叫号系统、区域产业链、工银 e 运动,等等,涵盖了工行金融业务的方方面面,参赛的 20 支创新团队分别以演讲、视频、PPT、短剧、才艺表演等方式对微创新内容进行了生动活泼、直观易懂、引人入胜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工行青年员工与时俱进的聪明才智、推陈出新的创新思维以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工行合肥四牌楼支行、工行合肥金寨路支行的创新作品参赛成绩并列第一,双双荣获一等奖,工行合肥长江东路支行、工行合肥城建支行、工行巢湖支行荣获二等奖,工行庐江支行、工行合肥望江路支行、工行合肥科技支行、工行合肥明珠支行以及工行合肥包河支行荣获三等奖。
( 王鹏 马燕京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