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肥多工程施工交警发布封路绕行方案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4:2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近日合肥多项道路工程开始施工,3 月 3 日合肥交警发布封路及绕行方案,建议提前做好出行计划,考虑车辆绕行方案,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线路,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指挥。
方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施工周期:至 2020 年 1 月。
施工内容:方兴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顺接现状下穿沪蓉高速的地面道路,自西藏路以西 320m 处起桥,向东连续跨越西藏路、徽州大道、广西路、庐州大道、华山路之后落地,全长 3.38 公里。
封路措施:本次施工封闭现状方兴大道中央快车道和机辅绿化带,保留两侧辅道 ( 宽 12 米,双向六车道 ) 通行,原有非机动车道和原有人行道保持不变。无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位置进行硬化形成 3.5 米宽道路供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西藏路、徽州大道、广西路、庐州大道交口确保南北向通行,路口钢箱梁吊装时在道路交口设两座临时支架,支架外围使用水马维护导行。将四川路由现状右进右出路口改为丁字路口,并增设固定红绿灯,方便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如交口通行压力较大,东西向过往车辆可通过紫云路、繁华大道、中山路、云谷路、珠江路等道路绕行,南北向过往车辆可通过始信路、包河大道、上海路等道路绕行。
玉龙路工程桥梁施工
施工周期:2019 年 3 月 1 日 24 时至 2019 年 4 月 1 日 24:00。
封路措施:封闭方兴大道由东向西车行道辅道及高速入口,主道保持通行。方兴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处,无法按原定车道进入方兴大道高速入口,会对方兴大道由东向西驶入高速的车辆造成影响。
封闭方兴大道北侧辅道及高速入口后,车辆经现状道口驶入北侧主车道通行,上高速车辆可经宿松路掉头从南侧入口驶入高速。过往车辆请按交通引导标志引导减速慢行、有序通行。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