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78|回复: 0

体育场馆有多少合肥着手“摸家底”

[复制链接]

602

主题

610

帖子

118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89
发表于 2019-3-3 2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合肥目前有多少体育场地?它们的利用情况如何?3 月 2 日,记者从合肥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上获悉, 合肥将对辖区范围内体育场所进行 " 清点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透露,此次启动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一方面是为了盘点优化现有体育场地资源,另一方面是为了建立体育场地 " 数据库 "。


朝阳照耀下,一群大妈在街角广场随着伴奏音乐翩翩起舞,对大妈们来说,这是有益身心的健康运动;从群众体育角度来看,参与人数上去了,气氛也有了;但周边居民却有意见:刚要睡着,伴奏的噪声吵得人睡不着 …… 问题的根源在哪里?除了互谅互让、文明健身外,深层次的问题是——健身需求与健身场地之间的供给不平衡。省体育局计划财务处张伟在培训会上用 " 点多、面广、量大 " 三个词来概括合肥体育场地现状特点," 除了奥体等体育场馆之外,不少中小学也对外开放体育设施。" 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 " 摸底 " 甚至精确到街道、乡镇。
摸清 " 家底 " 后,合肥还将利用大数据来管理现有体育设施资源。此次工作布置培训会上,市体育局还特邀了国信司南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就全国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制度、软件系统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和问题解答。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 记者乐天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