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月9日请锁定央视“看”合肥两会期间央视将播出合肥“美好 ...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70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02:0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1 日开始,央视财经频道滚动播出 " 十大美好生活城市 " 宣传片,而合肥自豪地入选此次 2018 — 2019 年度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十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榜单。最终调查结果,将于 3 月 7 日全国 " 两会 " 期间,在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时间重磅播出。


2 月 22 日,由国家统计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开展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在北京发布了 2018-2019 年度美好生活指数最高的 10 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榜单。
本次上榜城市依次是:南京、长沙、合肥、广州、昆明、呼和浩特、重庆、海口、郑州、银川。合肥市排在第三位,合肥市副市长罗云峰代表合肥出席了领奖活动。
这个榜单大有来头。本次《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联合创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媒体民生调查活动,这个美好生活城市榜单,是基于《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面向 10 万中国家庭的入户问卷调查结果形成的。
在此基础上,财经频道邀请我国经济、社会研究领域近 20 位权威专家学者担任学术顾问,成立《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 美好生活 " 课题组,专项研究 " 中国美好生活指数 " 的模型构建和评价体系,致力于为新时代中国百姓的 "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建立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价值的数据坐标系。
3 月 9 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会对咱们合肥的美好生活进行展播。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 3 月 7 日全国 " 两会 " 期间央视财经频道黄金时间重磅播出的最终调查结果!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乐天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