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送福利!合肥最新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出炉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25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02:0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 月 3 日,合肥市发改委公布 2019 年全市政府投资项目 " 菜单 "。让人期待的是,事关百姓民生的公益性项目亮点纷呈,计划推出一大批重头戏。




按照计划,2019-2021 年期间,合肥市级政府投资公益性项目实施数量将达 400 个以上,总投资 600 亿元以上。其中,2019 年续建和新开工项目 140 个以上,计划投资 40 亿元以上。
" 为了保障项目落地建设,市财政资金预安排了 5 亿元资金,统筹用于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备选项目开工建设费用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发改委已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对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定期会商解决,建立重点项目定期督办机制,实行 " 派单销号 ",并按照 " 多规合一 " 要求,与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编制做好衔接,修编《合肥市城市基本公共服务设施专项规划》,动态更新公益性项目储备库。
今年,合肥将建成安徽创新馆、市工人文化宫、球类健身馆;并新建合肥智慧养老中心、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
同时,积极发展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加快建设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黄麓师范学校改扩建二期等。
支持发展特殊教育、素质教育、继续教育和终身教育,加快市特教中心北校区、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合肥老年大学等项目建设。
此外,全市还将加大市中心图书馆、市科技馆新馆(自然博物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力度,力争能尽快开工。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吴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