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9|回复: 0

曾庆洪提议围绕汽车/法规/改革等多项建议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8

帖子

13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60
发表于 2019-3-4 0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 2019 年 3 月 5 日在京召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将主要围绕汽车行业、完善法律法规、国企改革、社会民生等社会关注热点问题提出多项建议。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
具体在汽车领域,曾庆洪将就如何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汽车消费提出相关建议,如减轻汽车消费税负、解决居民 " 停车难 " 问题等,并建议国家加快助力自动驾驶汽车量产应用。此外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充电便利性和快捷度对应的 " 充电难 " 成为最突出的问题,曾庆洪也将就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出建议。
曾庆洪还提到,在中国汽车快速发展、实现汽车强国梦的过程中,法制化不可缺少。但目前涉及车辆管理的法律法规存在法制化管理体系整体建设相对滞后、现行相关法律未能覆盖车辆管理的所有环节,导致车辆管理体制不科学,车辆准入管理环节多部门重复管理、加剧企业负担等情况长期存在,有必要去思考道路车辆各板块的治理体系建设问题。与此同时,在企业角度,也要注重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物乃至危险废物,他对此也提出了完善《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企业责任有关规定等建议。
此外,曾庆洪还将就完善国有企业深度扶贫长效机制、上市公司期权激励存在税收不合理等问题提出多项建议。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 58 车微信号:wubac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