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08: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易车讯 3 月 1 日,以 " 燃梦 ? 正当时 " 为主题的第三届 " 东风梦想车 " 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为所有努力奔跑的汽车追梦人,搭建一个逐梦未来的舞台。


本届大赛由东风公司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东风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将面向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公开征集、评选融合东风设计基因,诠释东风 " 品质、智慧、和悦 " 的品牌价值理念,凸显智能网联的移动出行空间。


当下,"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 不仅是小微企业的生存之路,同时也是大企业的繁荣兴盛之道。在浩浩荡荡的 " 双创 " 大军中,中央企业担当了中坚力量。作为汽车央企,东风公司同样也在不遗余力推进 " 双创 " 工作。在东风,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东风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东风顺应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 " 五化 " 趋势的希望之所在。为给他们创造 " 心无旁骛干研发 " 的氛围,东风通过完善鼓励 " 双创 " 的体制机制,深化创新工作室建设,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软环境。
与此同时,东风公司还积极通过深化同团中央、中青创的合作,举办 " 东风梦想车 " 大赛,以创新汽车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为青年人搭建筑梦追梦的舞台。在 " 双创 " 浪潮迭起的当下,面向青年人才的各类创新创意赛事,正以蓬勃发展的态势,为企业推动创新发展提供一条外部解决路径。


其中,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等为代表的 " 双创 " 赛事,不仅为青年人展示自身才华提供了平台,同时也担当起企业创新人才孵化器的角色。而 " 东风梦想车 " 大赛,正是汽车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一项 " 双创 " 赛事。目前,大赛已举办两届,得到各大院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不仅涌现出一批具有前瞻性的汽车设计作品,许多参赛的优秀青年学子,目前也已成为东风等国内主要汽车企业和相关研发机构的新生力量。
2019 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也是东风公司建设 50 周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上,东风公司启动第三届 " 东风梦想车 " 大赛,是东风公司对于青年创新人才的珍视,以及培育壮大汽车行业人才队伍的央企责任担当。东风再次启动 " 东风梦想车 " 大赛,将进一步激发大赛凝聚创新人才的 " 磁场效应 ",为东风公司乃至整个汽车行业挖掘和培育新一代的生力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