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73|回复: 0

2018年天津口岸汽车进口量位居全国首位

[复制链接]

646

主题

654

帖子

12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2
发表于 2019-3-4 08: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海关获悉,2018 年,天津口岸以 37.9 万辆的汽车进口数字重新坐上全国口岸汽车进口头把交椅,进口量占全国口岸 113.5 万辆的 33.4%,进口汽车总价值达 1135.9 亿元人民币。
自欧盟进口汽车超四成,自美国进口量同比下降近三成。为顺应贸易需求,天津海关推出统一申报、统一查验、统一领证 " 三统一 " 工作模式,实现了货物进口证明书和随车检验单在一个窗口打印和领取,使进口汽车通关时间平均缩短 2 个工作日以上。同时为应对去年由降税政策带来的进口高峰期,该关采取加开服务窗口、增加检验人员、延长工作时间等措施保障通关时效。(津云新闻记者李泽亚  通讯员魏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