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1|回复: 0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停不下来的型男魅力!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47

帖子

17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98
发表于 2019-3-4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我们自己认不认,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欧美时尚潮流总是在不经意间引领着世界时尚风格的走向,所以欧美型男们的时尚穿衣搭配也往往成了世界各国男士们争相模仿的榜样,现在就给大家带来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让大家深深感受下停不下来的型男魅力。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一、深棕色一直是男士服装的一个永远不会被淘汰的色系,深棕色的毛绒短款外套让我们显得成熟稳重,搭配上浅色的羊绒毛衣,一条米色的羊毛围巾。让我们在成熟中又增添了几分潇洒休闲。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二、还在为了寒冷的季节中裹着厚重的衣服而烦恼吗 ? 寒冷的天气中我们似乎都裹着厚厚的衣物以求保暖,然而我们却缺少了那份时尚感。藏青色长款呢子外套,内里搭配一件短款牛仔。让你在大冷天保暖的同时也能拥有酷酷的时尚感。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三、都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气逼人的。男人似乎只要穿上西装,那种独特的让人心醉的魅力,就不知不觉的散发出来了。一件深棕色排扣小西装,同样色系的长裤。内里搭配一件高领的羊毛毛衣。让你在成熟稳重的同时也能散发出酷酷的时尚感。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四、一件长款的外套似乎是没一个男人必备的时尚单品。一件深色的长款外套,内里搭配一件浅色的条纹小西装。让你在成熟稳重的气质中又增添了几分潇洒不羁的酷酷的感觉。
欧美时尚男装搭配技巧:五、一件长款的深蓝色排扣外套,一件同样色系的圆领羊毛毛衣,加上白色衬衫搭配上领带。让你整个人散发出小清新的感觉又不失一种浓浓的时尚感。
所以看完之后大家是不是有这么一种感觉,会搭配跟不会搭配穿的男人就分别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不会搭配的男人穿的再名牌的服饰也白搭,会搭配的男人即便是便宜的服饰也能穿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效果来,所以说该学的时尚穿衣搭配的技巧还是要学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