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56|回复: 0

时尚椰树门项目在售:全民聚集地均价50000元/平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19-3-4 14: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尚椰树门项目在售,均价 50000 元 / 平方米,毛坯交付。
价格参考有效期:2019 年 3 月 2 日 -3 月 9 日。
项目简介:


时尚椰树门位于海口市解放西传统商圈,区域历来就是城市运动、潮流、休闲、娱乐及购物 ,是城市大事件发生地、全民聚集场。本项目是集休闲购物、餐饮娱乐、文化运动、景观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地下商业广场(潮流时尚街区式休闲购物 ),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又一休闲商业场所。


时尚椰树门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大同路与广场路交口处,北临工人文化宫改造项目及解放西路,东侧为广场横路及海口市青少年宫,南侧为广场路和全新改造的东西两湖以及亲水长廊,西侧为军区四所及 。地理位置优越,商业氛围浓郁,路网四通八达,人流如潮汇聚,是海口城区的繁华地段 。








开 发 商:海南城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