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644|回复: 0

李易峰和王思聪一起旅游网友疑问林更新被抛弃了吗?

[复制链接]

584

主题

596

帖子

14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79
发表于 2019-3-4 2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说到圈中有意思的友谊 , 那必须得提一提林更新和王思聪了。这两个人相信在座的都认识 , 一个是有颜值又演技现在影视圈的宠儿 , 一个是时不时来娱乐圈逛一逛的富二代。他俩关系一直很好 , 而且总是受到网友友好的调侃 , 但是最近李易峰和王思聪的频繁同框 , 让网友们心疼问到 , 林更新被抛弃了吗 ?


林更新
王思聪和林更新关系
王思聪将娱乐圈的好友摆在台面上的人不多 , 林更新就是其中一个。因为之前的密切接触是他们俩的友谊遭到人们的质疑 , 难道王思聪喜欢女人的同时也喜欢男人 ? 就比如喜欢林更新,对于这种胡乱的猜测 , 老板王思聪曾经站出来说过 , 两人就是觉得对方性格比较契合 , 又比较爱玩儿游戏 , 顺其自然的就有的话聊了。


林更新王思聪
要说他们关系好怎么体现呢 ? 让小编想起 , 一次他们同事参加一档节目时 , 林更新走过去挨个和人们握了手,就当到要和王思聪握手的时候 , 只是敷衍的碰了下手 , 原来王思聪大哥后面是偶像周杰伦。又握手又鞠躬的 , 简直顺从,大哥心里可能也是想到看你那熊样儿 , 快去握吧。
为何说林更新被抛弃
所以王思聪和林更新的友谊深入网友们的心中 , 以至于这次李易峰和王思聪的同框 , 让人们都问道,这么快林更新被抛弃了吗 ? 为啥说林更新被抛弃了 ?


李易峰和王思聪一起旅游
一是之前两个人的接触 , 就觉得两个人好的不能再好 , 在网友心中王思聪就宠林更新 ; 二是 , 除了这次被人们拍到李易峰和王思聪一起去日本玩儿被拍到 , 在前不久的微博之夜王思聪和李易峰的亲昵动作 , 很容易让网友误以为思聪大哥要 " 移情别恋 " 了。


王思聪
不过像林更新被抛弃了吗这种说法都是网友对他们友谊的调侃和陪伴了 , 因为其实王思聪不仅仅和林更新关系很好 , 和李易峰的关系也不差呢 ? 人活一生 ,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交到自己喜欢的朋友了,希望他们之间的友谊长长久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