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12|回复: 0

今日娱乐:《绿皮书》内地票房破亿,费德勒拿下生涯第100冠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发表于 2019-3-5 07: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华纳兄弟正在开发《明日边缘》续集。Matthew Robinson(《谎言的诞生》)提出了《明日边缘 2》故事想法,并已由他开始写剧本,前作导演道格 · 里曼也一起开发。主演汤姆 · 克鲁斯和艾米莉 · 布朗特是否回归取决于剧本成品如何。前作因为画风独特(科幻 / 怪兽 / 动作片)俘获不少影迷,烂番茄和 IMDb 评分都不错。
吉尔莫 · 德 · 托罗将和 J.J.Abrams 合作动作片。德 · 托罗确定编剧并执导新片 Zanbato,一部主角是拥有致命格斗术的年轻女孩的动作片,出品公司是 JJ 的坏机器人。导演还透露,自己为 Netflix 执导的《匹诺曹》已经进入前期制作,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定格动画长片。他同时还在为福克斯探照灯和 CBS 监制 Antlers 以及《黑暗中叙述的故事》。
第 42 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日本奥斯卡)奖单揭晓。《小偷家族》获最佳影片、导演、剧本、女主、女配等 8 项大奖,细田守《未来的未来》获最佳动画,《摄影机不要停!》获最佳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获最佳外语片。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发布新预告,北美 4 月 12 日上映。大卫 · 哈伯(《怪奇物语》)饰地狱男爵,一个为人类政府工作的强大的恶魔,米拉 · 乔沃维奇(《生化危机》)饰大反派血皇后。尼尔 · 马歇尔(《西部世界》《权力的游戏》)执导,讲述地狱男爵来到英国,对抗一位想毁灭全人类的中世纪邪恶女巫。
娄烨《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首曝正式预告。影片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人物及命运变化,高耸入云的城市大厦下,移动的奢华房车在流光溢彩的高架桥上奔驰,迪斯科舞厅和现代化夜店交替闪现,手持大哥大的房产开发商一掷千金,预告中随处可见的冲突,暗示了这是一个逃不开物欲横流的纸醉金迷故事,电影将于 4 月 4 日登陆全国院线。
《绿皮书》获奥斯卡票房助力。在获得最佳影片后,《绿皮书》在北美地区放映影院扩大至 2600 家,收入增加 121%,获得了北美票房第五名的席位。在海外票房上,它从 64 个海外市场收获 3190 万美元,其中中国市场 1710 万美元。
PSV 在日本停产。2 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最后一批 PSV 已经下了工厂流水线,3 月 1 日,PSV 在日本正式停产,不过玩家仍然可以在 PS Store 里买到 PSV 游戏。这款掌机于 2011 年 12 月 17 日亮相,据第三方估计,它在 7 年的寿命里卖出了 1000-1500 万台。索尼在 2015 年停止为 Vita 开发新游戏,2018 年停止更新其上的实体游戏。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HBO 主席、CEO Richard Plepler 宣布将离开。他将结束在该电视网的 27 年生涯,美剧内容标志之一 HBO 也可能转型。自 1992 年加入,Plepler 见证和参与了 HBO 出品成为美剧的 " 精品大剧 " 标志之一、许多电视迷的最爱。他批准和调度的项目有《权力的游戏》《副总统》《衰姐们》《真爱如血》《真探》《守望尘世》等,并推出了流媒体平台 HBO Go 和 HBO Now。
伊丽莎白 · 莫斯(《使女的故事》)有望加盟环球影业打造的 " 黑暗宇宙 " 新片《隐形人》。目前还在非常早期的商谈阶段。之前定的主角约翰尼 · 德普不会再演,雷 · 沃纳尔(《升级》《潜伏》《电锯惊魂》系列)担任新《隐形人》导演和编剧。" 黑暗宇宙 " 打头阵的《新木乃伊》表现不理想,随后一系列的计划也因此没有实行。如今环球有了新的策略:招募有独特见解的创意性导演,向相互联系的 " 黑暗宇宙 " 概念出发。
约翰尼 · 德普起诉前妻索赔 5000 万。理由是长期受到来自前妻的名誉损害。2016 年 5 月 23 日,艾梅伯 · 希尔德提出了离婚申请,理由是约翰尼 · 德普对她进行家暴。约翰尼 · 德普反对这一指控,并指出是艾梅柏 · 希尔德对他有暴力行为。艾梅柏 · 希尔德经纪人回应称 " 这个无聊的举动只是约翰尼 · 德普为了让艾梅柏 · 希尔德闭嘴而做出的最新努力。"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100 个——迪拜 ATP 500 结束了最后的决赛,瑞士球王费德勒以两个 6-4 击败 20 岁的希腊天才西西帕斯,第八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同时达成了职业生涯 100 冠的壮举。这个数字继续排名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二位,仅次于 109 冠的康纳斯。
2500 万人——在西班牙人 3-1 击败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武磊打进了自己的西甲首球,而这也是中国球员时隔 3731 天再次在五大联赛取得进球。据 ESPN 报道,有超过 2500 万中国球迷网上观看了这场比赛。自从武磊在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上场以来,西班牙人比赛的收视率就在不断上升,之前对阵瓦伦西亚的那场比赛有 1970 万名中国球迷观看了比赛。
题图为《绿皮书》剧照,来自豆瓣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