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24|回复: 0

合肥市庐阳区教育外事活动研讨会在红星路小学国际部举行

[复制链接]

595

主题

610

帖子

17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6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 年 3 月 1 日下午,伴着绵绵春雨,合肥市庐阳区 2019 年教育外事活动研讨会在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国际部举行。英国德比项目专员郑顺乐、合肥市外办友城处处长刘洋、合肥市教育局外事办公室张媛老师、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晋娜,合肥市红星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清萍及合肥市南门小学、庐阳中学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教育外事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探讨。首先,郑顺乐专员就英国德比市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刘洋处长介绍了合肥市的国际友好城市开展情况。
接着大家就目前开展的教育外事活动进行了总结反馈,并针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深层次的讨论。朱清萍校长介绍到,红星路小学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优质化教育,着眼于世界,探索国际化的教育道路,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娃。在多次接待世界各国教育代表团的来访中,红星与世界的沟通交流得到了不断深化。
会议结束后,来宾们沿着文化长廊,一路欣赏,到达雅趣少年宫。古色古香的茶艺室、供孩子对弈的棋室、充满童趣的语言活动室、墨香四溢的书法教室……一间间富有活力和内涵的功能室让来宾惊叹不已。走出少年宫,一行人还参观了干净整洁的食堂、宽敞开阔的操场和教学楼,最后来到明亮多彩的文化大厅。来宾们纷纷表示,红星路小学国际部的校园内中国元素和国际元素交织呈现,和谐共存,学生在这样优良的教育环境中学习优质课程,会感到非常幸福。


作为庐阳区、合肥市目前唯一的一所具有国际化办学方向的公办小学,红星路小学一直在探索一条国际教育特色发展之路。学校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海纳百川、博采众长,努力用最先进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培养出适应社会未来发展的,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 丁婕 程璐璐 邹晓洁 徐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