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院线电影《查拳》新闻发布会于合肥举办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合肥网资讯中心 ]
2019 年 3 月 2 日,院线电影《查拳》于中国 · 合肥 · 夜山明当代艺术中心成功举办,武林各路出英豪,风云际会看今朝。


出席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安徽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刘正功先生、合肥广播电视台台长、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陈飚先生、省委宣传部调研员胡胜先生、原安徽省军区司令员刘正宗先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原纪委书记、省亳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郭景斌先生、省工商局处长王登山先生、省教育厅出国留学中心主任侯金章先生、原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葛伏岺先生、原妇联主席、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晓女士、原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书法家胡章佩先生、安徽省电影家协会秘书长代表汪婷婷女士、原阜阳市副市长、安徽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杜长平女士、首届徽商十大名媛、安徽新里程集团董事长张丽华女士、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安徽如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茹金国先生、亳州市档案馆馆长金卫国先生、亳州市查拳协会主席马何先生、亳州查拳名师、查拳协会副主席王三华先生、中国 80 后百万级艺术家、编剧、导演、音乐人,同时也是院线电影《查拳》总导演夜山明先生、厦门瞐 ( mo ) 美术馆馆长苏阳先生以及特邀嘉宾成家班 - 龙韵武艺团成员。


据悉,此次夜山明推出的最新电影作品《查拳》,故事来源传承于回族发扬至中国大地的传奇拳法——查拳,查拳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是一代查拳宗师马忠启。自马忠启宗师在亳州传授查拳,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抗战期间,马忠启带领十大弟子联合新四军共同抗日的故事,被后人尊称为民族英雄,并把所做事绩广为传颂。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安徽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刘正功先生首先致辞,他表示期待安徽能够做出更好的电影作品,希望本片在夜山明的指导下为繁荣安徽电影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接下来致辞的是电影投资方代表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安徽如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茹金国先生,茹总分享了与功夫的种种故事,以及对电影《查拳》开拍的极大期待。
安徽首届徽商十大名媛、安徽新里程集团董事长张丽华女士上台分享了夜山明的 " 四位一体 " 精神以及对电影《查拳》的期待。
夜山明先生上台欢迎大家的到来,期待我们共同为安徽电影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发布会特邀嘉宾成家班 -- 龙韵武艺团带来精彩的功夫表演,龙韵武艺团至今参加过百余场大型演出和十余部影视剧的拍摄,与成龙、徐克、陈凯歌等著名导演、演员均有过合作,积累了丰富的舞台、影视表演经验,更博得前辈及同行们的高度认可,并将参与电影《查拳》的角色出演。
在播放电影《查拳》的采风视频之后,夜山明先生上台与记者分享了电影筹备的历程,在从电影立项到素材收集再到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已经一年多,在这个过程中作为导演,不停地调整与完善从自身出发的艺术构思怎么融于到功夫之中,如今已经蓄势待发,并将开启安徽乃至世界功夫文化新名片。" 无论走到哪里始终站在安徽大地向世界发声! " ——夜山明


接下来查拳功夫名师王三华先生上台表演了查拳——十字纵横,武侠豪情充满整个场馆。
查拳共二十趟拳,分为头趟拳、一趟拳、二趟拳、三趟拳、四趟拳、五趟拳、六趟拳、七趟拳、八趟拳、九趟拳、十趟拳、一路母子、二路行手、三路飞脚、四路查滑、五路关东、六路埋伏、七朵梅花、八步连环、九龙摆尾、十字纵横。
" 十字通四方纵横无人挡 " 国家烽烟起,功夫御外强。镜头呼大义,笔杆化刀枪。红绸将掀起,英雄聚四方!


领导与嘉宾揭幕由夜山明书写的电影片名《查拳》,正式开启 2019 年功夫巨制电影《查拳》的序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