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行合肥雷锋支行: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8

帖子

164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民网合肥 3 月 4 日电 ( 王晓飞 ) 3 月 3 日上午,在 " 学雷锋纪念日 " 即将到来之际,工商银行合肥雷锋支行的志愿者们走进合肥特殊教育中心,为特教儿童们带去了书籍等学习及生活用品。同时,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孩子们中间,与他们互动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由于部分沟通存在障碍,一些志愿者掏出手机,用打字的方式与听障学生进行交流。


随后,志愿者们为特教儿童带来了讲故事、小提琴演奏等节目。为了感谢这些大朋友,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节目《感恩的心》。志愿者们也跟着孩子们学习起了手语,整个活动现场温馨而又感人。
六年级盲生吴舰宇则带来了一首男生独唱《怒放的生命》,激昂的歌词,动感的旋律,唱出了他对生命的礼赞和对志愿者的谢意。


" 今天这么多哥哥姐姐来看我,开心,特别开心。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我的生命也希望像汪峰歌词写的那样怒放。" 吴舰宇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


" 孩子们知道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心他们,他们内心也是很温暖的。我们教育的目标就是让他们回归于主流社会,通过社会上这些有责任心的企业、爱心人士来帮助他们,来慢慢锻炼他们各方面的能力,慢慢让他们回归主流社会。" 合肥特殊教育中心团委书记汪建峰说。


据了解,工行雷锋支行成立 19 年来,不断提升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雷锋精神,服务大众,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 我们今天来,给他们带去一份关爱,我觉得也是表达我们对他们成长的一份关心。在这样一个春天的好日子里,也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新的希望,帮助他们实现一些自己的梦想。" 工行合肥雷锋支行的管辖行——工行合肥四牌楼支行行长许含芝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