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91|回复: 0

合肥警方严打“苍蝇式”侵财犯罪2019年将完成20个智慧平安社区建 ...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21

帖子

189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3
发表于 2019-3-5 1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 月 2 日,合肥市公安局召开 2019 年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 年,合肥警方将重拳出击,严打整治,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同时,聚焦侵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 " 苍蝇式 " 违法犯罪。


重点聚焦 " 苍蝇式 " 违法犯罪
据介绍,2019 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合肥警方将紧紧围绕 " 深挖根治 " 目标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扫黑除恶斗争为龙头,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围绕突出违法犯罪和治安热点问题,组织开展专项打击和重点治乱行动,以严打整治带动社会治安环境整体改善,力争黄赌警情、可防性案件较大幅度下降。集中攻坚民生领域大案类案,力争现行命案破案率 100%,八类案件破案率和 " 两抢 " 案件破案率大幅提升。重点聚焦侵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 " 苍蝇式 " 违法犯罪,针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侵财案件,努力实现破案、打处上升,发案、群众损失下降 " 两升两降 ",用 " 快速返赃 "" 上门返赃 " 等实际举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新建 11 处综合警务站屯警界面
在加强打击犯罪的同时,警方还将加强治理,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2019 年,警方将推动完成 20 个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并将其纳入新建小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常态化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客运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以及酒驾毒驾等突出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提升高峰时段路面见警率。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推动 " 三防 " 建设。在现有警务站基础上,持续推进 11 处综合警务站建设,发挥警务站 " 屯警街面、快速反应、便民利民 " 的实战效能。
警务站服务中心将增设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
在便民服务方面,合肥警方将进一步提升公安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推进政务服务 " 一网一门一次 " 改革,精简群众申请材料,创新实施容缺办、上门办、就近办等便民举措,推行 " 足不出户、在线咨询、网上申请、双向快递 " 的户政办理新模式和中国公民因私出国境业务办理一窗式受理服务。同时还将依托社区综合警务站和政务服务中心,增设港澳台签注自助服务点和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
(合公新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王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