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93|回复: 0

莫天全委员:现在全面推行“房产税”还不是最佳时机

[复制链接]

607

主题

613

帖子

13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00
发表于 2019-3-5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济日报 - 中国经济网北京 3 月 5 日讯(记者 李冬阳) 房产税在房地产长效机制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房产税什么时间节点征收比较合适?对此,3 月 4 日做客中国经济网在线访谈两会特别节目的全国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给出了他的见解。


全国政协委员、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做客中国经济网在线访谈两会特别节目 经济日报 - 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 / 摄
" 房地产税 " 包括 " 印花税 "、" 房产税 " 等。" 房产税 " 对应国外的 property tax。莫天全表示," 房住不炒 " 是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导向,保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税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长效机制,目前 " 房地产税 " 种类有很多,其中大家比较敏感的却又是非常重要的就是 " 房产税 "。
关于 " 房产税 " 施行的时机,莫天全表示,房产税牵扯到千家万户,涉及到几乎所有拥有房产的家庭,征收房产税要把握好时间节点。莫天全说:" 目前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调控过程中,出台房产税我觉得应该稍微缓一缓。如果在经济上行,或者大家信心比较足的状况之下推行房产税,不仅对房地产业,对国民经济的冲击也会小一些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