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9|回复: 0

开年再报喜 沃克斯电梯再夺南浔“新象”奖实现三连冠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3-7 16: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国内老牌十大电梯品牌,沃克斯电梯凭借扎实的行业基础和不懈的创新和努力,在18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而在迎来19年开年之际,沃克斯电梯更是接连斩获行业各类大奖。近日在2月11日的南浔区领导干部大会上,沃克斯再次以卓越的表现荣膺区最高荣誉——“新象新牛”奖。而这已是沃克斯电梯连续第三年收获这一纯金打造的“新象”企业奖杯。



蝉联三连冠 见证沃克斯过硬实力

据悉,2月11日南浔区在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隆重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围绕“如何做好准备,迎接高铁时代到来”这一主题,全面部署工业、农业、服务业、招商引资、科技、城乡建设、生态文明等工作。在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南浔区各类先进单位和企业。而沃克斯电梯则在在最高荣誉——“新象新牛”企业评选中连续第三年蝉联该奖项,这是对沃克斯电梯18年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励。

提及“新象新牛”这一具有一定历史的区最高奖项,从2008年开始,南浔区便以销售收入、实缴税金、工业性技改投入等方面为入选条件和评选标准,按照先后排名每年评选出“新象新牛”企业。而步入崭新发展阶段的沃克斯电梯,已经连续三年夺得该奖项。此外,在2018年度南浔区税收百强工业企业、规模百强工业企业、服务贸易前三强企业等榜单中,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均位列前茅,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载誉前行 开年喜获多个大奖

事实上,这其实只是沃克斯电梯开年来获得的数个大奖中的小部分。自开年以来,沃克斯电梯便以在政府采购市场的卓越表现荣获“全国政府采购电梯十佳供应商”奖项以及“2018全国政府采购旧楼加装电梯首选品牌”荣誉称号。在该类奖项上,沃克斯同样是实现了三连冠。而回顾18年沃克斯电梯所获得的荣誉,更是数不胜数。从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认证,再到荣膺南浔区“慈善突出贡献单位”,沃克斯从去年至今已在多个领域实现自我超越,各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荣誉背后 是严苛标准的坚持

沃克斯电梯能取得这些成绩,靠的是多年来行业的累积,以及电梯严苛标准的坚持。沃克斯获高含金量证书多达十余项,一份份通过严格的检验标准,苛刻检验条件获得的证书,是企业信誉、企业实力最好的注解。在沃克斯电梯迅猛发展的过程中,沃克斯电梯先后获得多项证书:最严苛的工业产品安全认证标准——德国TüV认证;国家级中国机械500强证书、国家级中国电梯10强证书、国家级十大发展潜力企业、国家级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企业信用AAA级企业……沃克斯电梯在强大的创新驱动力之下,在世界电梯品牌中站稳脚跟,成为世界电梯品牌中的佼佼者。

数年来,沃克斯电梯坚持创新引领发展,这也是沃克斯电梯开年屡获区域重量级大奖的主因,同时也是沃克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不断向前发展的源源动力。在2019年,沃克斯电梯还将继续发扬南浔企业“象牛”精神,砥砺前行,为实现“金象四连冠”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