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米EX平台用后感:炒卖金属/外汇的正规平台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22:3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小韭菜,要在金融市场上攒钱是不太容易的。不可变的因素太多了。即使看准了市场,没有可靠的交易平台,辛苦赚的钱便会被人骗去,更失去了当初的本金。我自己在市场投资了约十年,试了十多间不同的交易平台,遇过正规平台,也遇过黑平台。(黑平台就是入金后不出金,或者滑点,使你赚钱变亏钱)我希望在此分享一下我现在主要用来炒卖金属的米EX平台。

我在米EX平台买卖金属一年多了,米EX给我的感觉是正规的。至少滑点或者盈利后出不了金的情况也没有出现。米EX除了金属,也有原油﹑股指﹑外汇﹑数字货币的产品。而且点差比我之前交易的平台窄,又没有手续费,便决定转会。经一轮试验后,发现米EX的服务真的不错。出入金快捷便利,客服回应快,便决定专做米EX了。一年下来,下单没有问题,赚了的盈利也能顺利出金。

这世道,黑平台真的太多了。自己也踩雷了不少次才遇到米EX这个点差窄和服务好的平台。在这里分享一下了自己对米EX的用后感,推荐给大家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