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3|回复: 0

豆瓣9.7的动漫这还是人吗!对不起这部动漫我安利晚了

[复制链接]

618

主题

625

帖子

191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5
发表于 2019-3-9 22: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豆瓣这个评分网站,一般来说都是动漫美剧评分>电影评分,国外电影评分>国产电影评分。日本动漫8分以上太平常了,9分以上虽然比较少见但优质动漫没有9分+打底都不好出来混。
  然而,然而,当小编看到还有9.7分的动漫的时候小编整个人都惊呆了,这还是人吗?!这是什么神仙评分?

  第一季《灵能百分百》还是9.3的普通神作水平,第二季9.7分是要超神吗?第一次看到续集这么给力,评分一季更比一季强的。  

  先不管是不是真的好看,就这个评分来说已经是豆瓣这个网站所能拿到的极限了吧。
  怀着敬仰之情的小编,在观摩完这部动漫的第一季和第二季之后表示,对不起,是我安利晚了。
  《灵能百分百》的作者就是《一拳超人》的one老师,所以这部动漫在国内也被翻译成《路人超人》就是在蹭光头老师的热度。
  《一拳超人》当年是真的火出圈了,就算是没看过这部动漫,你肯定认识下面这张表情包:我变秃了,也变强了。

  现在日漫越做越精致的情况下,比如前一段时间被人热捧的《紫罗兰永恒花园》,精致到可以随手截屏一帧,用来当壁纸都完全没毛病。

  但one老师反其道而行,《灵能百分百》的画风,用一个词来说应该是丑萌
  主角路人顶着一个锅盖头,再加上一双死鱼眼,观众一看,咦,这不是琦玉长毛了吗?

  路人的暗恋对象出场,怎么表现初恋对象犹如白月光一样与众不同,把初恋对象的像素调高画风精致?不不不不,只需要把暗恋对象旁边的女孩子画成蔬菜就好了嘛!够不够机智!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