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3|回复: 0

巨鸟多多负责人明确表示《刀塔自走棋》永远不会授权给腾讯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发表于 2019-3-9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刀塔自走棋(Dota2 Auto Chess)》火爆之后,出现了不少山寨作品,对于这些劣质的抄袭作品,《刀塔自走棋》开发商巨鸟多多工作室前些天还在微博表示,所有其他自走棋游戏都没有获得授权,不过这条信息的配图却引起了诸多玩家的关注。

  在这条博文中,配图使用的是巨鸟多多工作室的LOGO,不过与正常LOGO不同的是,图中巨鸟叼的不再是鱼而是一部智能手机,再加上图片下方表明着“coming soon”的字样,疑似官方暗示移动版的自走棋马上就要来了。

  对于这条官方爆料,众多《刀塔自走棋》爱好者当然都很兴奋,不过也有不少玩家表示了自己的担忧,比如游戏的模式怎么办?脱离了《Dota2》平台还能使用《Dota2》素材吗?现在一局游戏要四十多分钟,作为手游是不是太久了?是否会交给腾讯进行代理等问题,可见玩家对于游戏的发展情况真的很关心。

论坛认证为自走棋作者

  不过面对这些问题,众多玩家或许并不需要担心,据爆料早先巨鸟多多工作室就已经与V社进行沟通并拿到了授权,移动版《刀塔自走棋》将继续使用《Dota2》素材,不过可能会采用Q版形式。对于是否会被腾讯代理,巨鸟多多工作室负责人萌小虾在某论坛上曾明确表示,永远不会授权给腾讯。

  事实上在《刀塔自走棋》如此火爆的情况下,没有人能忽视自走棋的游戏市场,已经有不少厂商包括腾讯在内的知名游戏厂商注册了大量自走棋相关的商标,这预示着巨头们开始瞄向自走棋市场。
  能否迅速推出手游版本占领移动端市场,对于巨鸟多多工作室来说至关重要。目前无论是国外还是国内众多游戏厂商,都盯着自走棋这片市场摩拳擦掌,只希望巨鸟多多工作室能够推出一款真正质量上乘的移动版游戏了。
更多内容:刀塔自走棋专题刀塔自走棋论坛

                                                                                                        延伸阅读                                               
                                                                                                       

  • 爆料:《刀塔自走棋》爆火引起V社兴趣 或将被收购!
  • 持续火爆!《刀塔自走棋》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超30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