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1|回复: 0

说说你了解的自然之名护肤品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3-11 12: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消费者需求日益挑剔的中国护肤品市场,由年轻的英国诺丁汉大学医药学博士施沈华创立的“自然之名”品牌,是最值得关注的新兴品牌之一。

  本着自然、健康、安全且高效的护肤理念,自然之名将“植萃成分”与“八大不含配方体系”相结合,寓意以自然的名义还原如初美肌,带来温和、有效、安全的护肤体验。

  作为自然之名的母公司,上海萧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雅)由资深的研发和营销团队打造,除了护肤品牌自然之名外,萧雅旗下还拥有彩妆品牌娜寇乐Nacola和孕期敏感肌特护JuicyFruit姬芙系列。

  2011年,萧雅创立于杭州,2012年总部迁往上海。总部迁至上海后,负责拓展国内市场线上线下销售业务及品牌推广,同时在英国和台湾地区设立公司,分别负责海外市场拓展、跨境电商及研发支持。目前,自然之名的全球销售网络已覆盖包括英国、泰国、韩国、香港、台湾、中国大陆等30多个地区,台湾分公司已经在台湾地区进驻全台湾400多家康是美门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