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1|回复: 0

如果只能买一块表,选休闲表还是正装表?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发表于 2019-3-22 1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般来说,男士们需要出席的场合比较多,不同的场合需要不同的穿搭,不同的穿搭自然要搭配不同的手表,如果预算有余,一块正装表和一块休闲表是最低标准,爱好运动的男士至少还得再配一个运动表。

  但是预算不够无法满足以上要求,或者对手表的爱好并不算强烈,不想买太多手表的话,是不是很想给手表做个中和?休闲兼具正装的手表就正好解决了这个烦恼,正式商务、日常工作或是休闲出行,一块手表就可以驾驭所有场合。

  一块手表能真的做到“百搭”不同场合很重要,如果它还能够给自己增添方便,提高自身的品位,那么这块表的外形就不能太花俏,功能是简约的三针加上日历,外形是单色之上还轻薄的表盘,表带可以是舒适的钢带也可以是格纹简单的皮带。

  前几年刚接触到手表,是同事推荐了瑞士罗马表,瑞士罗马表的名称是Roamer,大概上世纪四五十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在结婚三大件包括手表的年代,还在国内刮起了“大罗马风”。

  罗马表的表款一直以经典耐用闻名,如果你有一块罗马表,好好保养的话,戴上十年拿出来也没人说“过时”,毕竟手表作为男士的装饰品,实用和质感比流行元素重要,不需要太多花样,简约才是最终的追求。

  罗马表的设计上,大都考虑了商务和休闲等佩戴场景,也就是诸多人都想入手的休闲正装表了,海岩、光辉岁月、R-Line、五行太阳家族、瑞美、睿星、信心等等数十个系列,从最初上市到现在一直很受欢迎。前几年在同事的指导下入了一款海岩系列的间金款,大三针、条字刻度、3时位日历,经典耐看,去售后保养过一次,一直像新的一样。

  如果预算只能买一款手表的话,无论你是想休闲还是正装,考虑一下合二为一的手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