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跟年轻人不对路?麻辣工坊重新定义麻辣小食受追捧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363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12:4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人们对于餐饮行业的定性是:勤行。这也突出了干餐饮的辛苦。
且不说餐饮经营者每天起早贪黑处理各种事务的疲惫不堪,伴随时代进步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也需要他们妥善的应对。比如年前各大外卖平台集体涨佣金的做法,这势必会给商家造成不小的压力。再比如现在以90后为主,00后乃至1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这也同样成为餐饮商家未来三年内迫切要解决的问题。

年龄代次的转变,是伴随着顾客消费诉求和习惯的转变的。如果餐饮经营者还是以老观念去对待顾客,很可能就会被市场虐的体无完肤。实际上,从2018年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反馈的情况来看,标榜年轻人群风格的餐馆饭店已经多了起来。它们未必都占据极佳的地段,未必都有奢华的装修,但从店铺名字的确立,到店内的装修格调,甚至店员的着装,很多方面都有年轻化的特征。

而今天咱们要介绍的麻辣工坊,它同样是年轻化的典范。麻辣工坊重新定义了麻辣小食,给日渐崛起的年轻人带来了一份不可抗拒的麻辣诱惑。

中国人爱吃麻辣的习惯早已有之,但传统的麻辣饮食只局限于食物本身。辣的够劲或者麻的够爽,那就行了。但现在,新时代的年轻人追求的可不止这些。根据麻辣工坊的调查,特别是品牌创立者和研发人员的亲身体验,现在人们不仅追求味道上的麻辣过瘾,同时也对麻辣小吃的整体格调品味提出了新的要求。

要更安全:年轻人群对于食品安全的关注度空前提高。吃辣可以,但拉肚子或者闹嗓子就不可以!麻辣工坊走遍四川等地寻找优质麻辣食材,选产地、选供应商、制定食材供应标准和规则,安排专人进行食材品质检验。另外,在食品加工、烹饪、底料制作、餐厅环境管理等各方面,它都在追求健康、卫生品质的提升。这样的麻辣小食店,让顾客吃一次就忘不掉。
要更好吃:麻辣小食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味分类。人们希望食品种类更多样,希望食物更精致。辣椒酱就馒头也可以满足他们对味觉的诉求,但显然是难登大雅之堂。所以,麻辣工坊更注重产品的研发创新。以鲜卤鸭货、麻辣小海鲜、麻辣豆制品三大爆款带动,整整七个系列麻辣小食,摆盘精致、刀工精湛、口味地道,让顾客过足了瘾。
要更多样化:对于单一的食物,就算是再美味也总有吃腻的一天。麻辣工坊的美食将口味细分,仅仅是麻辣上就有多种不同的口味华为,比如藤椒、花椒、麻椒等等,而在产品上,麻辣工坊更是推出六大系列美食,即海鲜系列、素材系列、豆制品系列、鸡肉系列、风干系列、综合系列,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需求。
把麻辣小吃做到这样的水平,难怪很多顾客都对它热情满满。是年轻人,那就找机会来盘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