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0|回复: 0

大数据实力加持,达飞小微贷款合规服务小微企业

[复制链接]

782

主题

784

帖子

30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58
发表于 2019-3-23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权威数据分析,近年来,我国小微企业数量在逐年递增,作为经济发展的“轻骑兵”,小微企业是中国实现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同时小微企业的发展状况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国家的经济活力。但相比于小微企业的巨大贡献,小微企业遭受的待遇尤其是企业融资却格外突出,央行、保监会曾多次提及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重要性,并明确表示给予政策支持,随后各大金融机构纷纷加快小微企业贷产品的布局,业内知名平台达飞云贷也不例外。

达飞云贷自成立之初就有着明确的服务定位,秉承普惠理念推出达飞小微贷款服务同时致力于深耕国内二三四线城市,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人群及小微企业主提供助贷服务,发展至今,广受用户好评。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对资金的需求往往有“短、小、频、急”的特点,而这些也导致了他们在传统融资渠道容易出现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但基于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创新的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模式有效弥补了当前传统融资服务的不足,其高效、便捷的融资模式,为小微企业带来了福音。这其中,诸如达飞小微贷款的助贷平台的兴起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良好的渠道,同时金融科技与新业态的介入也为助贷平台提供了降低小微企业征信成本的新机遇。达飞小微贷款服务作为一家践行普惠金融的助贷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迅速、便捷的金融服务,已经积累了一套针对小微企业的授信和风险控制体系。
达飞小微贷款服务将“场景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三者融合为一,用科技手段有效规避金融风险。一方面通过用户贷款生命周期中的厚数据对用户进行定性分析,同时结合大数据分析来拓展完善用户画像,“大数据”和“厚数据”并用,在海量数据里甄别有效的信息,洞察数据背后的逻辑,采取相应风控手段来有效管理整个贷款周期;另一方面,达飞小微贷款服务还在贷款全生命周期部署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多模型提高整体识别准确性,实现较高比例的自动审批;以及嵌入场景的金融服务,还可以进一步降低坏账率、降低欺诈风险、提高安全系数。同时,达飞小微贷款服务基于大数据对小微企业进行风险评估,无需进行繁琐的贷前尽职调查,无需繁重的贷后监控预警,真正实现自动化信贷审批决策、自动化利率定价决策、自动化信贷额度决策,形成贷前、贷中、贷后一整套智慧风控方案,有效识别风险的同时,提高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也能帮助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
目前,达飞小微贷款服务已完成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近200余个城市的业务网络布局和渠道下沉,深度渗透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市场。未来,达飞小微贷款服务也将继续坚持“为小微企业服务”的定位,秉承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紧跟国家普惠政策方向,为我国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