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2|回复: 0

拉卡拉易分期:“国六”政策出炉,还没买车的抓紧这次机会了!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19-4-9 2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方消息传来!汽车国六标准即将出台!为了回应政策,厂商纷纷开始准备生产国六的车子。在这国六标准即将上线的过渡期,很多小伙伴在国五和国六车的选择当中徘徊。下面就由楼猪跟大家说一下,国五车和国六车应该如何选择吧。
    所谓的国五国六标准,就是对车辆的排放标准的衡量。在楼猪看来,选择国五还是国六的车,要看你对车的使用和保值率的看法。如果你是看重保值率以及打算开几年就转手,那么楼猪建议你选择国六的车。在国六上线前的这段特殊时期,经销商会提前降价促销国五排放的车。如果你是看重车的价格的,而且不介意车的保值率,楼猪认为在这段时间入手国五的车非常机智。对于楼猪来说,我更倾向选择国五的车,毕竟我还是希望买车时价格能够优惠更多啊。如果想借这次机会买到相对优惠的车型,各位小伙伴就要跟楼猪一样抓紧时间入手了!
    说到买车的付款方式,大多数工薪阶层应该和楼猪一样更愿意选择贷款买车,毕竟买车的欲望强烈然而囊中羞涩,更不想到处找亲戚朋友借钱。各位小伙伴如果没有可靠的贷款机构,不妨试试楼猪一直信赖的[拉卡拉金融]。相比于不知名的金融机构,拉卡拉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拥有央行颁发的正规小贷牌照。旗下的明星产品易分期也是楼猪最推荐大家使用的!最快两小时放款,额度最高可达10W;最吸引楼猪还是它那便捷的申请流程!在拉卡拉app里只需上传照片和填写资料就能完成申请。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下载app了解更多的内容呀。
    楼猪在这里还推荐大家参加拉卡拉app 3月28到4月12号举行的易分期5周年庆祝活动哦。玩简单的庆典扭蛋机,就有机会抢到1988的免息金、免息优惠、免息借款、一晚免费借一年等资格。参加的方法也很简单:打开拉卡拉app,点击活动弹窗或首页右下角的浮标均可进入活动界面。希望每位小伙伴能够拿到自己想要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