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7|回复: 0

妃爱燕窝创始人胡玥莹,让女性滋养更简单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12 12: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妃爱燕窝创始人胡玥莹(Phebe)女士,凭借家族在马来西亚从事燕窝行业的优势和多年食用燕窝的经验,对燕窝医理和功效耳濡目染、非常熟悉,加之她自身也是资深的健康管理师,所以常年来不乏有亲友通过她帮忙代购燕窝,或讨教甄别和炖煮的方法。尽管她都一一耐心解答,但总有朋友反映挑毛麻烦、泡发耗时、炖煮繁琐、用量不科学等问题。为了更好解决朋友们的系列问题,她萌生了替广大女性炖煮一瓶方便好燕窝的初心,从此开启了“妃爱燕窝”诞生之旅。

2018年起,胡女士秉着初心成立佛山归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其意:回归自然、天然纯净,希望做出一款绿色健康、滋补养生的亲民化产品,并着手布局自己的“妃爱燕窝”事业。从设计包装到原材料的采购,再到产品甜度、炖煮技术,她都追求极致,亲力亲为。历时8个月的无数次实验后,她做出了心中的“维纳斯”。但真正面向市场的时候,她才发现追求极致的背后是昂贵的成本,这与“让燕窝走出宫廷御用”的初衷相背离,被迫无奈下,她寻思了三天三夜,直接宣告了首款试验品的终结,尽管投入的开发费用极高!
经过细致的市场调查和深思熟虑后,她发现年轻人享乐、养生概念并行,鲜炖燕窝与现今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非常契合。而燕窝在社交电商上还是空白,而社交电商的显著特点是自用省钱、分享赚钱,推广成本相对低,只要品质好、颜值高,就会受青睐,不需要在奢华上做过度的文章,就可以更好的让利于消费者。

凭着对燕窝那份执着和能让每一位女性都能随时随地轻松滋补的信念,她制定了“妃爱燕窝”的九大“必须”原则:
1、必须保证原料来自马来西亚森林雨季燕盏;
2、必须保证0添加、0琼脂、0燕碎、0脂肪的四个“0”标准;
3、必须通过严苛的生产工艺和检验系统来保障产品的安全;
4、必须恒温科学炖煮,保留珍贵的燕窝酸、蛋白质和表皮生长因子(EGF);
5、必须确保燕窝营养不被破坏的同时保留润滑Q弹的口感;
6、必须保证每瓶干燕含量,勺勺可拉丝;
7、必须量化人体每天最大燕窝吸收量,不浪费任何一丝营养;
8、必须方便食用,随时滋养;
9、必须考虑每位都市女性的消费能力,让她们轻松畅享高端滋养;
自此,“妃爱即食燕窝”在即食滋养和社交电商的东风中正式面世,越真诚越热爱,越努力越幸运,越分享越快乐,真燕窝,真方便,“妃”爱不可!

现在,这款产品已经登陆京东众筹火热众筹中,你只需登陆京东金融众筹平台,搜索关键词“妃爱即食燕窝”,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07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