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坐头轮奸视频短不够罪?建设路分局保护伞(转载)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2:4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4年10月30日,受害人李轲在郑州财经技师学院4楼寝室 ,被同学犯罪嫌疑人栗超达、刘炎明、许高锋、马继祥、王彤等6人按住受害人的头,坐头挤压猛磕,暴力插在其肛门轮流鸡奸,且打得狠下手重!直接造成受害人李轲的脑组织移位造成血管破裂,硬脑膜下大出血!

经过郑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手术抢救多日,受害人才捡回一条性命,肢体重度残疾;右上肢肌力0级,面部瘫痪,右侧偏瘫,并伴发外伤后癫痫!经建设路公安分局立案后委托鉴定,鉴定机构作出了三份鉴定意见,分别是:“重伤二级”一处,“轻伤一级”一处,头部伤情为“钝性外力所致”,这三份鉴定结论说明有犯罪事实存在。依据刑诉法规定,公安机关应立案侦查,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然而,面对仅存的40多秒视频证据,建设路分局法制室却说:“(多名罪犯)按住李轲头坐头猛磕挤压和插在肛门了轮流鸡奸的视频有点短,不好定罪”!

受害人一家万分气愤!“视频短”并不是罪犯团伙“坐头轮奸”的时间短,而是建设路分局害怕“六名罪犯坐头轮奸”视频公布于众真相大白,无法包庇罪犯,故意造成视频大部分毁灭的!案发5个多月,“六名罪犯压住还受害人的头,多人强行插入肛门轮奸”的重要手机视频都没有调取到案,偷偷摸摸结案2个多月了,还对每天询问案情家属隐瞒真相“正在调查回家耐心等待”,故意造成证明罪犯有罪的“打人轮奸视频”大部分灭失!

说“没有看见颅骨骨折外伤,无法定罪”,根据司法鉴定和开颅专家诊断及手术记录:六人坐头挤压的钝性外力已经造成受害人脑组织移位血管破裂,1、脑外伤,2、硬脑膜下大出血的严重后果!难道还要再把颅骨压断才够罪吗?根据多份CT影像扫描报告:“李轲头部伤情是硬脑膜下出血”,开颅手术记录:“其内可见淡黄色血性液体及大量蓝紫色固态血肿,术中考虑系多次出血所致”!

颅内“淡黄色血性液体及大量蓝紫色固态血肿”的形成,与2014年10月30的坐头猛磕挤压故意伤害时间完全一致!“术中考虑系多次出血所致”与六名罪犯“多次坐头猛磕挤压的故意伤害”也完全一致!!!再加上本案有“坐头轮奸”伤害视频和罪犯的认罪笔录、重症LCU诊断证明、六次CT影像报告、河南省人民医院全国知名专家的鉴定会诊结论、国内外权威神经外科临床医学教材记录等15条铁证相互印证一致,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性质恶劣,各证据环环相扣,证据链条完整!足以证实:“被害人李轲的硬膜下血肿,完全是有罪犯栗超达为首等六名罪犯的“坐头轮奸”暴力伤害造成!依法应采取强制措施拘留罪犯归案!



调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颅手术专家陈若琨证实:“李轲的硬脑膜下血肿绝不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还有郑大一附院生物化验室出具的检验报告:“李轲凝血功能正常”。凝血功能正常是不可能自己出血的!所以,本案已经排除李轲的伤害属于意外和自残造成,公安机关应当按照检察院纠正违法通知书意见,刑事立案,立即采取强制措施拘留罪犯归案!

但案发长达五年都没有刑事立案,拒不给受害人刑事立案通知书!用郑公建(治)立字(2015)0783号治安案件冒充刑事立案!

把多名罪犯已经承认对受害人轮流强奸是搞鸡,建设路分局高军刑侦副队长造假笔录做伪证,把“搞鸡”篡改成“搞基"!把“六名罪犯压在受害头上猛磕挤压头部和在肛门里暴力轮流鸡奸”恶劣犯罪事实,篡改为:鸡奸是他们课间,模仿大人作的搞“基”(鸡)游戏,颠倒黑白!且大量罪犯认罪和相互组织串供的原始笔录和大门口监控视频,及部分卷宗灭失!

将大中专院校六名18岁(2个17岁)成年罪犯坐着受害人的头多人挤压,头部压在床上地上暴力轮流鸡奸,直接造成硬脑膜下出血,受害人头疼的眼冒金星,难以忍受,篡改为:“头沒有着地”,胁迫受害人承认多人多次坐头暴力轮流插在其肛门里轮奸的罪犯,为:“课间一种娱乐的活动”!

有案不立,罪犯不抓,却24小时轮班监视,高军带领几十个人在门口、地下轮班,全方位立体监视!开无牌照汽车跟踪威胁恐吓妄图制造车祸置受害人一家于死地!

多次非法殴打陷害拘留拘禁受害人父母!为阻止受害人一家信访控告,警察杨忠印踩着受害人母亲头殴打,掐住受害人母亲的脖子致其颈脊髓严重损伤住院治疗,至今未愈!



胁迫受害人承认:“六名罪犯按住受害人头坐在其头上猛磕挤压头部和暴力插在肛门里轮流鸡奸恶劣犯罪行为,是其父母教的,你不说实话要做3一7年牢,你父母也看不见这个笔录,这是为你家人好”!受害家属能教罪犯压着自己孩子的头轮奸吗?

处处设计陷害受害人一家,不惩治罪犯为民申冤,利用职权充当罪犯团伙保护伞!给受害人母亲刑事立案,残酷镇压想把母亲压牢里迫害死!达其撤案包庇罪犯目的!

包庇六名罪犯逍遥法外长达五年,十分嚣张!给他们一家打死亡威胁电话,发死亡威胁短信:“给他们一家送骨灰盒”!逼得受害人一家走投无路,伸冤无门!为给受害人治病,卖掉房屋,关闭店铺,流落街头,民不聊生!(详情请看校暴六人坐头鸡奸视频短不够罪?郑州建设路分局造假充当保护伞)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LgRjXAJ?share_count=2&from=singlemess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