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都最牛违建修成了“白宫”,然后悲剧了!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14 21:4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月28日,成都郫都区君临天下一独栋别墅违建部分被拆除,这个修得像“白宫”一样的违章建筑,堪称是成都最牛违建之一,前后挺立了差不多一年时间,终于在昨日黯然落幕。

2017年11月,一位“君临天下”业主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投诉称,小区内一独栋业主正在进行违规建设。



“君临天下”



本小区桂香庭1x号、牡丹阁x号等业主,采用大型机械强入小区,在本来只有3层的房子大势(肆)违建,并大量占用公共绿化和公共设施的用地,面积扩大了1倍多。





官方回复确认了该业主的违建行为:

桂香庭1x号、牡丹阁x号位于犀浦街道金粮路666号君临天下花园别墅小区,经查实存在未取得相关手续对原有建筑进行改扩建的违法行为,区规建局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其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下达了停工通知,并将施工人员驱离违法建设施工现场。目前已依法立案查处,责令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并函不动产中心冻结产权,直至违法建筑消除为止,同时加强巡查监控,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违法建设行为。

据悉,该业主占用公共用地,陆续修建起一栋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的四层装配式结构房屋。

郫都区城乡规划和住房建设局在在2017年12月至2018年3月,向该业主先后送达<<规建行政执法责令停止违法建设行为决定书>><<规建行政执法责令限期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决定书>><<规建执法履行规建行政决定催告书>><<规建行政执法强制拆除违法建设决定书>>等法律文书。

2018年9月23日是自行拆除最后期限,但当该业主并未停止,最终建成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的4层装配式结构房屋。

昨天,郫都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该建筑进行了拆除。



这个被网友认为像“白宫”的违建其实颇有来源。

违建业主为某建材公司法人,在某论坛曾出现过一封公开信称,修建违建是为了“科技成果展示”。

“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本公司研发的新型建材产品。我们承诺,仅作展示之用。

xx建材产品在该处的展示,完美体现了公司新型建筑材料除七无七防外的诸多优点。

一是

建房时间快,28小时完成了毛胚房的安装。

二是

造型的多样性,将传统建筑材料造型难施工变为简单。

三是

能与传统建材实现完美融合。

四是

避免了传统建材的深基坑,湿作业。

―――――――――优点多多,不一而足。”

从现场拆除照片看,这个“白宫”的材料的确和普通材料有些区别,但,这并不是占用公共用地的理由!等待它的命运最终是被依法拆除。



转自网易新闻:http:// cd.house.163.com/18/1130/08/E1RLRUNB02241EF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