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回复: 0

实录女子前往韩国DA整形医院综合隆鼻全过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15 1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韩国做隆鼻手术一直都是我的一个小小心愿. 由于时间的原因, 一直没有腾出时间来. 但是时间不等人, 我要变美. 还记得张钧甯说过这样一句话, 女人过了30并不可怕, 而是更懂得了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活出自己的样子. 所以我决定, 要勇敢做自己,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2019年2月份, 我来到韩国DA整形医院, 完成了我的梦想.

在李相雨院长的亲自面诊之下, 我的手术方案是鼻部整形、眼底脂肪重置和面部脂肪移植. 还以为自己需要做轮廓手术呢,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毕竟, 对于一个没有手术经历的我来说, 轮廓手术确实有些害怕. 我只想通过眼鼻手术来改变自己. 听完李相雨院长的方案, 我非常的满意, 马上交付了手术预约金, 准备第二天的手术.

还好手术当天有妹妹陪着我, 让我没有那么紧张. 打麻药的时候感觉有点疼,不过, 麻药劲一上来整个人就睡过去了, 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完手术, 包扎好的样子了. 有些搞笑, 还有些迷迷糊糊, 总之手术很顺利,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恢复期了.



一转眼一个月过去了,护士姐姐之前告诉过我,一个月后开始可以带框架眼镜,但我还是想让鼻子完全定型,坚持带了隐形眼镜出门. 一个月的时间其实还是挺难熬的,害怕自己的鼻子和脸部伤口出问题,每天都拿着镜子反复观察脸上的变化,还好我是按照医生的嘱咐护理得比较好,现在恢复的结果还是很理想。面部脂肪填充的部分恢复的也很好,不僵硬、很自然,关键是皮肤也一起变得越来越好了。前几天跟几个朋友见面,都说我看着比以前精神多了,我承认之前脸颊和额头部分实在是凹陷的厉害,加上眼底黑眼圈,现在总算是比以前好看多了!



术后第40天, 看照片可以充分的感受到鼻头小巧精致,鼻梁也立体起来了,但还是不能大力按揉鼻子,毕竟不是自己原生态的嘛。自从拆掉鼻子里的线后,消肿速度明显加快,外观上已经看不出鼻子的肿胀了。还有刚做完鼻子后里面会有血块,用棉签清洁一下就好,千万不能把结痂硬抠出来,就因为这个我问过医院的客服,硬抠出来说对伤口愈合有影响。脂肪填充的部位也恢复的不错,面部填充了之后感觉最饱满的部位是苹果肌和额头,可能是这个地方吸收的比较慢、比较稳定的原因吧。护士姐姐之前告诉过我,为了提高脂肪的存活率,手术部位在术后一个月内禁止蒸桑拿和过度的活动。为了防止脂肪不冲一个地方流动,睡觉时一定要平躺,侧躺容易流动毕竟是自体组织。可能是脂肪填充和眼底脂肪重置的效果,妹妹说我以前是面容憔悴的大妈范,现在变成了元气少女范。0_0 这给我说的..我以前有那么老吗?!我该生气还是高兴?!



小伙伴们的清明小长假过的怎么样呢?过完了清明,马上就要迎来5.1的4天小长假了, 对于上班族的我来说,终于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在家里从天亮躺到天黑,尽情追剧,尽情游玩。如果可以不上班,又有足够的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理想!哈哈哈! 虽然现在的我没有那么多的钱,但是我有让我非常值得炫耀的美貌。 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手术后的第50天啊,面部已经明显消肿了很多,鼻部的浮肿也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只剩下鼻尖部位小浮肿。以前总觉得自己脸部一点立体感都没有,但是现在超喜欢自己的鼻子,高挺但又很自然,植入的耳软骨没有出现不适感,现在随随便便的拍一张侧脸都很好看。

做完手术刚过一个月的时间,感觉自己的变化还是蛮大的~看着以前的照片,在看看现在的自己就觉得自己做的决定很赞!其实接受整形的过程还是比较艰难的,心里总是各种担忧,害怕手术失败,但是做完手术后发现自己还是蛮幸运的人,多亏院长的专业技术,之前担心的那些问题都没有出现,让我成功地变身!虽然现在还在恢复期,期待恢复的越来越自然,让我更加完美!想和我一样变美的小伙伴们, 可以随时私信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客服哦, 她的联系方式是DAprscn-3. 或者登陆韩国DA整形医院的官网 www.daprs.cn也可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