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6|回复: 0

妃爱燕窝|没想到 喝燕窝可以这样方便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19 1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燕窝从郑和下西洋开始,一直是贵族阶层的滋补圣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燕窝进行滋补,但是燕窝种类繁多、原料难鉴、炖煮时间长等问题让忙碌的现代人望而却步。
妃爱即食燕窝解决了现代人没有时间炖煮、不会炖煮等问题,让消费者轻松便捷地享受到一份安全、营养又好吃的燕窝,完美契合了年轻人养生的需求!



臻选马来西亚雨季燕盏,自然好料
由于市面上的干燕窝种类繁多,非正规的燕窝原料存在很多食品隐患,无法保证燕窝的营养。妃爱即食燕窝坚持使用马来西亚森林雨季燕盏,自然好料。
0添加,0琼脂,0燕碎,0脂肪
除了使用天然的原材料外,妃爱即食燕窝绝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坚持0添加、0琼脂、0燕碎,0脂肪,妃爱燕窝的配方只有燕窝+冰糖+水科学配比,利用真空物理防腐技术,杀灭细菌同时保留产品原有的营养和口感。
古法挑毛,先进“智”造
精选马来西亚森林雨季燕盏,采用传统纯正手工古法工艺挑毛去杂,杀菌处理,形成标准定量包装,具有免泡、免洗、即食的特点。整个过程均在高标准无尘车间内完成,你收到的每一瓶鲜炖燕窝都可以大胆放心食用。?



恒温炖煮,营养锁鲜
妃爱即食燕窝在121℃恒温状态下模拟手工炖煮30分钟,5大专利技术,确保珍贵的燕窝酸、表皮生长因子(EGF)和集落刺激因子不会流失,保留营养并锁住燕窝原有的蛋清味。
精确用量,科学进补
妃爱即食燕窝每一瓶用量精准,保证每瓶固形物≥80%。精准的科学配比,每天一瓶,确保人体每天最大吸收量,不浪费任何一丝营养。
开盖即食,立享滋养
泡发、挑毛、炖煮,从干燕窝到吃上炖好的燕窝至少需要8个小时,不仅很费时间,而且对于忙于工作的人群很难坚持。妃爱即食燕窝真空高压封盖瓶装创新工艺,实现0防腐也能长期保存,突破了燕窝的传统食用方式,让吃燕窝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开创了一个食用燕窝新时代,不用挑不用洗不用炖,开盖即可食。?



小巧玲珑,携带方便
妃爱即食燕窝瓶身设计小巧玲珑,40g精华浓缩,方便存放和外出携带,是忙人和懒人都可以修炼美丽的决胜秘密。

轻奢消费,价格撩人
妃爱即食燕窝价格亲民,让燕窝不再是“宫廷御用”贡品,高端的食材,让每个人都能轻松畅享高端滋养。
权威认证,保障安全
产品之魂,在于匠心。一碗燕窝,承载的不仅是新鲜、营养,还有大家对品质的信任和放心。妃爱即食燕窝通过入境检验检疫、HACCP认证、国家质量质检、国家食品安全认证,SGS全球检测报告,中国平安保险承保,让用户实实在在地看到内容物的形态、含量,吃得放心。
现在,这款已经登陆京东众筹火热众筹中,你只需登陆京东金融众筹平台,搜索关键词“妃爱即食燕窝”,即可了解更多详情。
众筹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2073.html?from=jr_search&type=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