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5|回复: 0

SIBORAY|一双“不会湿”“自理能力强”的帆布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19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下雨的时候,出门最担心的就是被淋湿,遇上大雨的话,就算是撑雨伞、一路小心翼翼避开所有水坑,鞋子也难逃一劫。脚长时间在湿哒哒的鞋里面待着,不仅会产生脚气,还会得真菌病,导致风湿性关节炎等等毛病。



除了下雨天鞋子湿掉让人抓狂,还有日常的鞋子护理中的防污环节也是最让人费心的,大都市的生活节奏日趋加快,我们步履匆匆,难免踩到污泥浊水。普通的白色鞋子一经沾污即难以清除。
为了解决让人烦恼的湿鞋脏鞋问题,SIBORAY在经典帆布鞋中运用了现代创新的防水防污纳米技术,设计了一款滴水不漏穿不脏的鞋子。



行于水而不沾于水
无论是上班途中,还是出门游玩你都不用惧怕雨天,SIBORAY经典帆布鞋轻松做到行于水而不沾于水。
小水坑你完全不用放在眼里,可以直!接!踩!
就跟荷叶一个道理,水珠一直在表面打转却不会浸湿叶子,轻轻一甩水珠就飞走了,荷叶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

不止防水 还防污
除了防水,SIBORAY经典帆布鞋抗污性也是杠杠的,水、果汁、酸奶、咖啡、饮料,生活中常见的液体均能有效抵御,清水一冲,完全不留痕迹。



咖啡测试,整杯咖啡往鞋子上泼,液体全都滑落下去,没有留下污渍和痕迹。

透气防脚臭
一般的鞋子穿的久了,难免会出汗,臭气不可避免。如果需要当众脱鞋的时候,真的是万分的尴尬。普通的鞋子不透气,臭气积累在鞋子里,把脚也捂臭了。

SIBORAY经典帆布鞋具有透气的特性,纳米纳米技术处理后帆布面在阻止外部水份渗入的同时允许鞋内的热量和湿气排除,保证足部的凉爽干燥,就算夏天穿也不会闷脚,汗脚穿也不用担心臭脚。

舒适护脚 穿多久都不会累
SIBORAY经典帆布鞋帆布面料,柔软亲肤不磨脚、不勒脚;柔软的防滑耐磨橡胶底,柔韧性非常好,穿多久都不会觉得累脚,上脚感非常好。



时尚百搭不挑人
低帮款的SIBORAY经典帆帆布鞋相对高帮帆布鞋来说风格上更休闲一点,基本不挑人,是属于谁穿谁好看怎么穿怎么舒服的那一类。不管是搭配休闲裤还是各类裙子都没有违和感,舒适又好看。在周末,换上一双舒适的帆布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生活便是如此惬意舒适。
现在这款SIBORAY经典帆布鞋已经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穿不脏的帆布鞋”即可了解详情。
众筹链接: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12535.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