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8|回复: 0

充满魅力的大家伙,马自达CX-8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19-4-21 1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好,很高兴成了为了马自达大家庭的一员,初来乍到,愿诸君安好~
  自从我提车回家后,CX-8受到了很多朋友的赞扬,当然质疑也肯定会有,不过当我让他们试驾之后,每个人都变的服服帖帖了,因为CX-8给他们的那种驾驶感受真的太棒了。
  我试问下,“臃肿”和“优雅”你会选择哪一个?我想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优雅”。这也正是我选择CX-8的原因,一台接近5米的大家伙,却充斥着一种独特的魅力。
  当代人喜欢大的东西,大到房子车子,小到冰箱电视,无大而不欢。而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俗人”,所以车子就必须要一辆大家伙。说道大家伙就不得不提汉兰达了,很多人把它作为买车的第一选则,我承认汉兰达不错,但我就是不喜欢甚至有些反感,难道这就是所说的刻板偏见?
   其实在遇到CX-8之前,我最看重的车是本田冠道,又大又气派,后排空间巨大。当我美滋滋去看车的时候,却给我来了当头一棒,我去!冠道既然没有7座?因为在跟父母一起住,所以7座车是必须的,哎!只能远远的和冠道说拜拜。
   难道除了汉兰达就真的没有可选的了吗?于是CX-8的出现拯救了我。
   回到家重新确定我的选车方向,排量、尺寸、7座,价格,然后CX-8出现在我的眼前。外观动感犀利,完全区别于别的7座SUV的臃肿外观,操控给力,不是想象中的因为大而放弃了操控,不管是空间还是配置,都让我非常满意,虽然价格略高出预算,但CX-8的优秀足以证明它的价格!
CX-8大白马登场,没有粗壮的线条,没有巨大的车灯,也没有方正的车头。但几条优雅的线条让CX-8看上去充满魅力,慵懒对CX-8似乎永不存在,留给我的只有优雅。
“长”不只是一点点,CX-8的长度是4955mm,比冠道长139mm,比汉兰达长65mm。一组简单的数字可以完全秒杀后者。
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留给后人的只有模仿,却从未被超越,每一次改款后的亮相足以惊艳世人。就像现在的CX-8,优雅而充满魅力。
马自达的内饰我并不陌生,并没有杂乱的线条穿梭,总能给你一目了然的感觉。中控非常宽让我感觉有些不适应,用料方面也非常厚道,大面积的软质包裹,只要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
传统的三联表,左右侧是一块全彩屏幕,这个与CX-5有些相像。方向盘手感很棒,粗细适中,转向轻便。
中控
车门厚重,我特别喜欢关门时的声音,浑厚有力。
后排空间:
CX-8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
第二排空间
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前推动,靠背上方的扳手,就可实现第二排放倒。这是第二排最靠后的位置。
第三排空间一般,不过这是7座车的通病,座椅的柔软度倒是不错。
第三排放倒后的空间,纯平的地板,就是一张小床。
第三排开启后备箱会显得小一些,但放一个大行李箱还是不成问题的。
电尾门,如果没有这个按钮,女孩子肯定关不上后备箱。
2.5L创驰蓝天发动机,196马力。其实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CX-8的操控,可能你会觉得这是天方夜谭,如果你开过锐界、冠道、牧马人那种的大家伙,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一台大型SUV的操控。SUV的重心高,所以在高速时就会有转向不足的时候,但CX-8没有,就像是一台轿车,开着它永远都是那么踏实。
最后的寄语——
性价比只能说还可以,比想象中的贵,我买的时候也没有优惠,但是也不加价。配置在同级别还算可以,该有的配置都有,满满的惊喜,但是我觉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我这个配置的,基本配置都有。
购车:这个车我买的时候没有优惠,但也不加价,有五年的常规保养,同品牌置换13000,这个还不错。还有分期15万两年没有利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