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坚持原创,汉服商家复兴的探索道路上的先行者

[复制链接]

925

主题

925

帖子

33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14:43: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汉服,其传承性拥有着当之无愧的地位,它是为今天现代中国汉族群众而复兴的民族服饰,完全可以在现代不同礼仪、文化、节日场合穿着相应的不同款式的服装。日益回归,汉服无可替代的文化内涵和独特价值将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认知。汉服的影响力、社会各界的认同度也会越来越强,我们有理由相信,汉服复兴的前景非常广阔。

  秉持初心,愿做行业的先行者

  2011年,梨花渡品牌创始人怀揣着复兴汉服文化的初心,投身于汉服之中,成为了众多汉服同袍之一。在当时,汉服复兴还处于一种萌芽初显的阶段,对汉服了解的人少之又少。由于价格偏高、工期漫长等一系列问题,使汉服的推广和发展缓慢,在汉服市场上,能见到的款式不多,并且,做工粗糙,生产随意,大多数也是仿照着做的,并不是原创品牌。

  梨花渡创始人认为,汉服作为汉民族的传统服饰,不应该曲高和寡,它应该在每个华夏儿女的衣柜里占领一席之地。并且能够以更合适、更快速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同,并融入现代日常生活。带着这样的初心,企业一直在汉服复兴的道路上探索正确的方向。

  

  凭借对汉服的热爱,努力成为汉服现货商家

  2014年,汉服逐渐走向了人们的视野,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所认可,芳花菲服饰也是在那年成立了汉服品牌国色芳华,成为了汉服现货商家,国色芳华汉服店提倡“尊重传统、融入生活”的品牌理念,凭借亲民的价格、良好的版型做工、认真的售后服务迅速成为许多同袍购买汉服的优选店铺。店铺每天在成长的同时也见证着许多人对汉服文化从认知变为认同,从探索变成专业,汉服也从尘封走向日常。

  原创不易,但梨花渡坚持自我

  但是,创业容易守业难,做一个原创品牌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由于国色芳华商标未能成功注册,使得一些以牟取暴利为目的商家抄袭假冒,制造出大量的劣质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损害了大家的权益。

  

  一个品牌的背后,是无数年轻设计师付出的心血。但是却被有心人士给利用,给伤害,我们要坚决抵 制这种抄袭行为,坚持原创,提供更多更优质,更有生命力的产品。

  因此,自2019年起,国色芳华正式更名为“梨花渡”。品牌始终坚持原创,坚持自有独特风格,并积极与那些不正之风抵抗,保护版权,保护原创作者的艰辛付出。

  现在,改名后的梨花渡,相信在坚持自我风格,坚持原创的道路上,为汉服复兴可以做出一丝贡献,付出一份力量,为原创品牌打开了一条富有希望的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