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郑爽张恒合照秀恩爱盘点10对最甜蜜的娱乐圈CP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604

帖子

14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5:4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郑爽恋情公开后,网友们都兴奋不已。今天凌晨,郑爽张恒合照曝光,两人大秀恩爱,画面有点甜,猝不及防又吃了一口狗粮。


郑爽张恒合照秀恩爱
今年 7 月,郑爽和张恒恋情被曝光,但两人都未公开承认。对于郑爽的感情生活,粉丝们都非常关心。今天凌晨,郑爽在社交软件上晒照公开示爱。郑爽张恒合照曝光,两人亲密自拍,郑爽卖萌,张恒搞怪,越看越觉得无比甜蜜。


郑爽张恒合照晒出后,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


一直以来,郑爽的人气都特别高,工作中认真敬业,生活中娇俏可爱。如今,她终于有了新的恋情,爽妹子一定要一直都幸福哈 !


盘点 10 对最甜蜜的娱乐圈 CP
张若昀和唐艺昕
经过 8 月分手季,娱乐圈很多情侣走着走着就散了。还好有张若昀和唐艺昕,不然我们都不敢相信爱情了。两人在一起互动十分有爱,郎才女貌,配一脸。


鹿晗和关晓彤
一直以来,鹿晗的人气都特别高,拥有很多 " 女友粉 "。可即便如此,鹿晗对于恋情没有遮遮掩掩,公开承认自己的女朋友就是关晓彤。如今,两人依旧很甜蜜。


罗晋和唐嫣
罗晋和唐嫣是因戏结缘,两人合作过很多电视剧,其中《锦绣未央》是定情之作。公开恋情后,两人低调如初,但恩爱不变。


张杰和谢娜
张杰和谢娜恋爱多年,结婚后也一直备受关注。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的结晶,日子越过越幸福。


杜江和霍思燕
杜江和霍思燕也是众人眼中的恩爱夫妻,两人经常撒狗粮,同框时无比甜蜜,儿子嗯哼更是圈粉无数。


张馨予和何捷
张馨予自出道以来感情路比较坎坷,如今遇到何捷也算是守得月开见月明。两人今年刚大婚不久,很多网友感慨张馨予终于嫁给爱情了。


夏雨和袁泉
这是一对非常低调的夫妻,事业上两人势均力敌,生活中两人互敬互爱。他们就和普通夫妻一样,相濡以沫,相伴一生。


张智霖和袁咏仪
" 智勇夫妇 " 结婚很多年,但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当年,一个是 TVB 的当家花旦,一个 TVB 当红小生,这对可谓是佳偶天成啊 !


邓超和孙俪
这是一对非常喜欢搞怪的夫妻,两人的相处方式就是互黑。虽然没有甜言蜜语,但感情细水长流,这种幸福也让人很羡慕。


看完郑爽张恒合照和以上 10 对甜蜜 CP,你是不是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