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3|回复: 0

西安高陵区竣邦华府置业顾问和开发商合伙骗取农民工血汗钱!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21 22: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很多单位企业,做事角度都是从自己的利益为出发点,只要做事对自己有利,他们就坑 蒙 诱 骗什么都可以做的出来。在西安市高陵区竣邦华府楼盘销售顾问和开发商合伙诱骗取农民工购其地产房屋,所有的业主加起来有近5000万之多,骗取农民工血汗钱,下面来看看怎么回事!

事情是这样的 我叫王洋。电话13023662428,抱着对西安的热爱和向往,在2018年4月份我在网上看到一家叫“竣邦华府”楼盘,在西安市高陵区,买房之前我问一个叫裴佳雷的销售顾问五证是否齐全,销售顾问说肯定的,之后便每天不停的打电话说要涨房价了,那段时间房价的确涨的挺厉害,之后觉得这是五证齐全的商品房,挺好的,然后就跟销售顾问约定在2018年7月22日定下来,我在杭州工作,我过去之前销售顾问让我转10000定金给他到微信,之后又让我往他支付宝转15000楼盘活动费,一万五可以低4万,我相信他,便转给他了,到西安之后,他开车到动车站接我,我跟他一起到竣邦华府售楼部办公室签订了认购证书,随后,便交了总共21718 1万购房款。交完之后他们告诉我这个楼盘还没有任何证件,证件都正在办理中,很多楼盘都这样,出了事有政府,楼房都盖这么高了,如果政府不同意,他们楼房不可能盖这么高,我想想也是,随后便拿着认购证书返回杭州了。

直至2018年10月左右,我从网上了解到这个楼盘被政府查封,因为五证不全,并且这个楼房不属于商品房,是高陵区和经开区的共同安置项目,不允许我们外地人买。

查封原因如下:

1、五证不全

2、属于安置房 不属于商品房

3、违规建筑

查封之后,我和几十上百位业主回来找开发商退房款,开发商不退,让业主找政府解决,之后我和别的业主找上西安市高陵区房管局,房管局,称其楼盘不在管辖范围之内,之后业主们相继找高陵区信访局,姬家街办,西安市信访局,陕西省信访局,

政府给我和别的业主回复:竣邦华府楼盘负责人以及政府相关负责人年前说一定解决此事,该退的房款会退给业主们,业主们等着开发商处理,之后直至19年,开发商便没有针对此事给予任何答复,再没提退钱的事,我交了近22万购房款,所有的业主加起来有近5000万之多。之后,业主们去高陵区询问此事的进展,为什么年前没处理,开发商还是,让业主们找政府,之后高陵区信访局梁科长说给业主们答复是,7天之内给结果,之后高陵区房管局陈局长答复是:两区政府正在协商,从19年1月多,给我和别的业主答复一直正在协商,之后此事便没了进展至1月份以后,我和业主们多次找姬家街办,高陵区信访局,市政府,市信访局 陕西省信访局结果是,每次都驳回到高陵区房管局,信访办,姬家街办,但每次都以高陵区和经开区政府正在协商为由,打发掉业主们。每次我们去询问进度,姬家街办高陵区政府每一次换一个不同的人把我们打发走,我和别的业主们来来去去跑了很多次,业主们投诉无门,多次找,多次没结果。在2018年4月15日,业主们到政府去,想寻求市政府帮助,结果我和部分业主在市政府门口被警察殴打,我被拉上警车扇巴掌。业主们,很多人为了买一套楼房,找了很多亲朋好友才凑够首付,房价现在涨的厉害,有些业主花了一辈子的积蓄,给儿子,买个结婚用的楼房,现在被销售顾问和开发商联合骗取血汗钱,有些业主卧床不起,有些业主因为此事,气的精神恍惚。所以我们希望当地执法者能够秉公调查处理,对西安竣邦华府诱骗购房依法处理,不要让为非作歹者逍遥法外,继续危害社会和他人。还我们全体业主血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