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河南省总调研郑州“八大群体”入会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1 22:4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工网讯 4月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一行在郑州市就“八大群体”入会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王保存一行先后前往圆方集团雪绒花国际母婴会所、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顺丰河南分公司商英二路店实地察看了企业职工之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建设情况,就加强企业工会组织及阵地建设和职工维权服务等方面倾听大家的需求和建议。

王保存一行来到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认真察看职工宿舍。

王保存一行来到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顺丰河南分公司商英二路店。

在圆方集团雪绒花国际母婴会所,王保存勉励企业负责人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为职工带来归属感;不断提升工会工作者的能力和素质,做实维护服务职工工作,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在河南省鸿泰物流有限公司和顺丰河南分公司商英二路店,王保存详细了解了“司机之家”及“快递小哥之家”建设情况后,强调要深刻认识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总结“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以党建带工建,坚持经验带动,坚持用建功新时代鼓舞职工,坚持用维权服务凝聚职工,坚持提升职工技能和文化素养,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杨会卿,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等一同调研。(闵亚平 王威)

来源:http://www.workercn.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