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盐可甜的朱正廷,就算超负荷工作也不崩颜值,还给半个娱乐圈种了草!

[复制链接]

620

主题

630

帖子

17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6 15:4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8 年 4 月 6 日,对朱正廷来说绝对是个特别的日子,四个月的时间,从训练、比赛、出道。仿佛一切都变了,又仿佛一切都没变。


对于正正来说,出道后最大的变化当属密集的工作量


粉丝们见到正正的疲惫的双眼不知道有多心疼


然而朱正廷却一次次在节目中,给大家呈现出了最好的状态!


最近参加《奇妙的食光》,虽然三年没下厨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在节目中大展厨艺,临出发前就在行李里装满各种调料和菜谱,十分细心


番茄炒蛋让人胃口大开


第一次煎牛排卖相就如此之好!


和小 s 大飙演技也没有输


在《勇敢的世界》里,被高压水枪射击,颜值也丝毫没垮。


不仅工作拍得满满,最近参加活动,正正更是爆料自己在酒泉拍综艺风吹日晒,还好有小白伞保护。


正正口中的小白伞真的是把伞吗?芭姐在微博上一搜,没想到竟然这么火!


原来是 OLAY 新出的治愈系隔离小白伞,不仅帮助朱正廷抵御肌肤伤害,小白伞在微博上也收获了大批好评




然而眼尖的芭姐一眼就发现,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被种草了 " 小白伞 ",简直是人手一瓶啊!


心直口快的谢娜,好东西在她那儿丝毫藏不住,不仅自己用,还推荐给妻子团和魏大勋


不住得让大家多抹点儿,识货又耿直呢!


究竟是什么样的神器,席卷了娱乐圈的明星们呢,来看看正正怎么说

播放
正如正正所担心的那样,秋冬环境杀伤力翻倍,隔离更应该升级!


电脑,手机,电子屏幕无处不在,辐射损伤肌肤毫不手软。汽车尾气也是肌肤的 " 马路杀手 " 之一,长斑、暗沉、细纹,都是肌肤发出的求救信号!别怕,有 OLAY 小白伞为你守护!
作为一款颠覆性隔离产品,OLAY 小白伞不仅能阻隔各种环境伤害,还能美白加成。明星成分烟酰胺,不仅能有效修复细胞,改善肤质,还能减淡色斑、均匀肤色。纯天然的活性物海藻糖可有效修复肌肤损伤。Sepitonic- 矿物透亮成分,从肌底击退黄气,抑制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从而使肌肤白里透光!


OLAY 小白伞隔离多种伤害源,对外强效隔离,封锁外界刺激,OLAY 淡斑小白瓶对内狙击黑色素。


想美白加成?小白伞+小白瓶,美白效果更能提升 4.4 倍!


十一假期马上就到了,肌肤又将经受考验,快躲进正正为你撑开的 OLAY 小白伞,把都市肌肤问题一 " 伞 " 打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