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08|回复: 0

今日娱乐:《神奇动物2》发终极预告,贾樟柯回应胡锡进

[复制链接]

598

主题

608

帖子

11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29
发表于 2018-9-26 15: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b>
S.H.E. 被传将解散。随后该组合的经纪公司华研国际音乐北京回应此事时表示:"S.H.E 三位成员与本公司合作尚未届期, 接下来三人将各自成立个人公司,未来期间合作内容仍在讨论中。" 这似乎也意味着作为一个组合的 S.H.E. 将发生巨大变动。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华研国际的股价跌破 100 元新台币,创下 9 个月以来的新低。
被指控性骚扰实习生的央视主持人朱军正式起诉当事实习生。当事人 @弦子与她的朋友们 发微博称:开始准备战斗吧。
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韩国女星秀贤所饰演的 The Maledictus(中了血液诅咒注定会变成野兽)就是日后被伏地魔做成了魂器的大蛇纳吉尼原本的模样。正是她多年以后杀死了斯内普教授,最终被纳威杀死。罗琳解释说,纳吉尼的身世是她大约二十年前创作《哈利 · 波特》小说时就埋好的伏笔。另外,预告片也揭露了邓布利多和格林沃德的渊源,邓布利多为什么无法和格林沃德动手?魔镜说出了一切。


《釜山行》翻拍电影有了新动向。此前,法国最大电影公司高蒙从诸多好莱坞公司手中拿下了影片的翻拍版权。最近高蒙公司宣布,将与好莱坞恐怖片新一代领军人物温子仁的原子怪兽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制作影片。影片已敲定将由《小丑回魂》《鬼修女》《安娜贝尔 2:诞生》编剧加里 · 多伯曼执笔剧本。新线将负责发行。
第 31 届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揭晓。中国由刘浩执导,宋佳、朱亚文主演的《诗人》以及陈果导演新作《三个丈夫》入围主竞赛。在威尼斯地平线单元获奖的《兄弟之河》《特拉维夫之火》以及拉尔夫 · 费因斯执导《白乌鸦》也入围主竞赛。《武林孤儿》《第一次的离别》和《只有大海知道》 3 部中国电影入围 " 亚洲未来 " 单元。本届东京电影节将于 10 月 25 日 -11 月 3 日举行,开幕片为《一个明星的诞生》,闭幕片为《哥斯拉:噬星者》,GALA 特别展映作品是《沉睡的人鱼之家》。
《全面战争:罗马 2》回应 " 女将门 " 事件。因为女性将领出现几率涨高,这款先前在 Steam 上是 " 多半好评 " 的游戏近来受到玩家大量恶评轰炸(" 把女权主义和政治正确强行加入游戏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 "、" 女人是怎么回事!"、" 去你的政治正确 " 等)。Creative Assembly 做出回应,称可招募女将的生成率没有任何变化。但是随着族谱特性的加入和新游戏选项的出现,可玩派系可能会通过联姻获得更多的女性家族成员。如果玩家让他们的男性家庭成员结婚,更多的女性会进入家族中,这也意味着更多的女性角色可能会成为可招募的将领,官方没有看出任何 bug,因此没有计划修复或移除此特性的打算。
前 Telltale 员工对公司发动团体诉讼,称突然关闭工作室违反了加州劳动法。诉讼中称,Telltale 的行为违反了加州 WARN 法案——大量裁员和关闭公司必须提前 60 天通知员工,不然公司将面临经济赔偿。" 大量裁员 " 的标准是 "30 天之内裁员 50 人以上,或者任何解雇 500 人以上的行为 "。在 Telltale 的案例里,275 人短时间内被裁,且开发者只获得了直到 9 月底的健康保险。诉讼要求陪审团出席,希望能为其他前员工赢得经济补偿。
Xbox One 增加键鼠支持。微软宣布,接下来的几周 Xbox One 将开始测试键鼠外接,《Warframe》将是首个增加这一功能的游戏。据悉,基本上所有有线和无线的 USB 键鼠都能适配 Xbox One,所有支持游戏将在 11 月的 Inside Xbox 展示上公布。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b>
贾樟柯回应胡锡进。针对《坏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批评《江湖儿女》负能量,贾樟柯表示 " 真话是最大的能量,见不得真话和真相的做法,是负能量。" 又指出,他也希望好人能有好报,但世上阴差阳错的事情太多,没有人可以掌控。而针对胡锡进批评中提到的 " 平庸故事 ",贾樟柯表示比起神奇故事,他更趋向于去理解平庸人生,被平凡人的生命经历打动。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b>
4.92 亿元——在刚刚过去的 2018 年中秋档(9 月 22 日至 9 月 24 日),内地电影市场报收票房 5.29 亿,剔除电商服务费后,分账票房 4.92 亿,创下近四年中秋档票房新低。
1040 万——《贴身保镖》大结局吸引到了 1040 万人观看,成为今年除世界杯以外英国最热门的电视节目。《贴身保镖》也是自《唐顿庄园》以来收视最好的剧集。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