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8|回复: 0

拉卡拉金融:最适合网申下卡的六类人,你在队列里么?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4

帖子

114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49
发表于 2019-4-23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今,越来越多人在申请信用卡时会选择网申。网申卡方便快捷,只需简单的操作以及基本个人资料就可以进行申卡,而且网申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全国申卡。到底哪些人网申卡更容易呢?楼主来为你们一一说明。

    符合这六类条件的人群适合网申办卡:
    1、有大专以上学历
    2、有他行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
    3、有社保、公积金正常缴纳6个月以上
    4、有银行代发工资流水6个月以上
    5、有银行的房贷并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
    6、有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并正常还款6个月以上

    为什么这六类人群适合网申呢?因为一般网申的渠道需要银行在很短的时间内对申请人进行一个综合的授信评估,因此它参考的资料跟信息非常有限。网申最重要的两个参考依据就是申请表跟征信报告,申请表是可以通过巧妙的填写来弥补和加分的,而征信报告就是实打实的,容不得半点水分。

    进行筛选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果你是白户,那么推荐你申请光大银行的炎黄信用卡金卡;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那么建议选择光大银行的易思汇Evoke菁英白金联名信用卡;如果你经常在超市、百货商场戒电器城购物,那你可以选择招商银行的银联标准信用卡等等。各位小伙伴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信用卡哦。
    如果想要申请银行卡,楼主建议小伙伴们在[拉卡拉易分期]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拉卡拉是与各大银行合作的代理机构,在此平台申卡会有更高的通过率和开卡福利。各位有需要的小伙伴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拉卡拉易分期]微信公众号点击“办信用卡”进行申请。

    最后建议各位小伙伴,拿到信用卡后一定要好好养卡,把额度提上来,这样才会对你以后申请金卡、白金卡有所帮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