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瘦让你感觉活着,瘦是你的生活态度!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4 15: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初将至,是连衣裙与牛仔短裤肆虐的季节,然而一身赘肉,满肚子脂肪,无数的朋友管我叫小胖妹。出去吃饭朋友们看见肉,说:“小胖妹要吃肉肉吗?”,夹肉给我吃。走在大街上没人关注你摸的什么口红,只会关注你的身材,肥胖的人连看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减肥,想了各种减肥的办法,想拥有自己的马甲线,穿着漂亮的裙子,让其他人也羡慕自己身材。

  去健身房办理健身卡,每天下班坚持每天去健身,去跑步,进行仰卧起坐,每天进行重复性的运动,还办理了游泳卡,周六日,有时间就去进行游泳,所做的一切就为了拥有苗条的身材。后期因为公司的事还有朋友的一些聚餐,加上自己的毅力不够坚定,不怎么去了,自己就放弃了。

  去市面上的一些减肥机构办理各种各样的减肥项目,购买了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减肥药,拔罐,现在闻见那些产品的味道,我就心烦,肥胖是会呼吸的痛,减肥要拜倒在“毅力”,减肥是我的梦,瘦瘦的女人才是最爱,撞衫不可怕,谁胖谁尴尬。

  

  在减肥的路上,我快要自暴自弃了,开始接受肥不可挡的命运,再一次偶然的机会从网上遇到了蔓态兰。

  蔓态兰改变了我身材的福星,一次偶然的接触,彻底改变了我的身材,我成功解锁减肥的正确方法,改变传统折腾身体的减肥方式,短短一个月,我的体重持续下降,身体变得更有力量。

  蔓态兰长久以来对肥胖人事就行研究,瘦身老师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针对不同人群定制不同的配方,瘦身老师根据我的情况调制了黄金比的膳食纤维。

  通过一系列的调整,减肥成功,一堆肥肉烟消云散,自己也恢复了自信,身材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完美。别人也越来越羡慕,别人问我怎么减肥成功的,我都没告诉他是用的蔓态兰。

  

  感谢“蔓态兰”(指导老师sstd610)可以昂首挺胸,迎接这个夏天。感恩“蔓态兰”,让我重拾自信,带我重新起航。因为“蔓态兰”,我相信这个夏天,我会邂逅更多美好的人和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