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回复: 0

吃菜籽油的人赶紧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24 16: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信息显示,常吃菜籽油的人:
1.可能拥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和光洁的皮肤:菜籽油有凉血排毒之功,又能入肺经促进皮肤生长,古人用它外敷调治风疹、湿疹和各种皮肤瘙痒症。
2.有一些炎症可能会得到缓解:有严重烫伤及时抹上生菜油也可适当缓解炎症的扩散。
3.视力可能会更好:优质菜籽油对儿童弱视、老年眼病有一定预防作用,还能帮助抵抗强光的刺激。
4.生育能力可能会得到改善:好菜油富含维E,据说50毫升的菜籽油就包含足够一个人一天所需的维E总量而且纯天然,维E具有抗衰老改善生育能力的作用。

有人以为北方人吃不惯菜油,而事实上很多北方人吃到菜油都吃得香着呢!
他们不经常吃菜籽油是因为在北方很难买到好的菜油,要知道北方可是大豆的天下!
所以能随时随地买到菜油的南方人,咱们赶紧偷着乐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