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8|回复: 0

得信信用卡管家-招商代理Q97906-信用卡代还款套现

[复制链接]

4333

主题

433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877
发表于 2019-4-24 1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管你有多少张信用卡

  你负责刷,我负责还

  得信管理APP:

  ●以后不再为每个月信用卡还款而发愁。

  ●以后不用为提升额度而费心。

  ●以后不用为做事业没有资金而闹心。

  ●而只用5%-10%周转金即可还清每月100%消费的账单!

  ●而只用2至3个月即可提升信用卡额度!让你永远使用90%的额度来做你事业!

  区域商务代理联系对接微信/QQ:97906

  

  安徽互得与银联云闪付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得信企业将伴随着产业升级,支付市场的需求从线上支付服务向深层次的“支付服务+增值服务”的发展而更近一步。自此支付业务开始形成鲜明分工,共建生态将更快速而有效地连接用户、壮大受理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计划主要面向与云闪付合作的聚合服务商与地推服务商,服务商作为云闪付收单业务的专业化服务机构,快速接入云闪付业务特约商户,聚合服务商将协助为商户提供收银系统、商户SaaS系统、行业解决方案及聚合支付等信息服务;通过一站式、轻量化的接口模式使服务商快速接入,并实现专业能力的全面输出,更有利于产业健康发展的合规经营服务商。

  得信帐单管家依托银联云闪付,坚定落实行法治政策对金融服务行业监管办法,接受中国银联金融监管要求及相关政策,切实为用户与服务商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而努力前行!

  通过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计划,得信将按照金融监管要求及相关产业政策,会同产业各方在“共建、共享、共赢”的基础上,推动开放、有序、协同发展的服务市场建设,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体验。



  得信帐单管家APP实现便民缴费了,在这里您可以通过APP在线缴纳水电燃气,手机话费,固话宽带,暖气物业,学杂费,路桥费等等等等,满足您生活上一切需要缴费需求。一个APP搞定一切已是一种趋势,得信帐单APP想您所想,急您所急,八大基础服务为您生活更添精彩!

  得信,同心同得筑信你我。

  得信帐单管家APP银联云闪付服务商,致力“支付服务+增值服务”发展!

  得信帐单管家APP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