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2|回复: 0

孩子不吃饭逼疯老母亲,吃货神器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5556

主题

55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8038
发表于 2019-4-25 10: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有二宝,老大饭渣,老二吃货。挑食,吃饭慢,要人喂,这些毛病饭渣老大一个也没拉下,人人都说她太瘦了,可老母亲我拼尽全力,还是将她养成一副营养不良的模样,别提多心酸。后来,那个曾经因为孩子不好好吃饭被逼疯的老母亲终于被吃货老二治愈了。只要在老二的餐盘里放上各类食物,她总能自己安静地一扫而光,但凡跟她同桌吃饭的人,看到她吃嘛嘛香,都会食欲大增。



其实培养一个小吃货并没有那么困难。最重要的是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从小让孩子自主进食,再借助一些神器的帮助。

1.儿童餐椅
想让宝宝好好吃饭,没有一款靠谱的餐椅怎么行!老大加辅食的时候,我跟风买了一款很火的多功能餐椅,孩子自己吃每次都会弄脏坐垫布套,几乎天天都要拆起来洗,还有可以调节躺位功能简直是鸡肋。给老二选餐椅的时候,我一眼相中Nuna ZAAZ,颜值超高,关键是它特实用。我家老二属于微胖身形,它的空间比较大,坐着不会挤,有五点式安全带固定,外加它的底座是铝合金材质的,特别稳。PU材质的坐垫,坐着很舒服。有了Nuna ZAAZ我才知道,选对了餐椅,原来让宝宝自主进食,妈妈也可以很省心。



2.围兜
担心孩子自己吃饭弄脏衣服?戴上围兜就可以完美得解决这个问题,冬天推荐穿长袖反穿衣,这样袖口也不会弄脏,夏天可以用硅胶材质的围兜,清洗特别方便,一冲就干净了。即使是弄脏了餐椅,Nuna ZAAZ的塑料桌板可以拆下来洗,PU坐垫一擦就干净,特别省力。

3.吸盘碗
墙裂建议使用吸盘碗,Nuna ZAAZ餐椅的桌板是塑料材质的,吸盘碗可以牢牢吸在上面,再也不用担心孩子把碗打翻了。

4.感温勺
刚烧好的饭菜难免会烫,感温勺可以测试饭菜的温度,如果勺头变色,说明温度过高,要提醒宝宝吹一吹凉一会儿再吃。如果没有变色,表示温度适宜,宝宝可以立即食用。

5.注水保温碗
家长总是担心孩子吃饭太慢,饭菜会冷,尤其是冬天,用注水保温碗可以解决家长的顾虑,将热水注入到保温碗的小孔里,再装入饭菜,就可以保证宝宝整个用餐过程中饭菜都是热气腾腾的啦。

当然,选对神器只是前提,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家长要学会放手,让孩子自主进食,不要催促,不要干预,不指责,如果你做到了,恭喜你,你家娃已经走在了吃货修炼的道路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播台
特别关注




0551合肥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